close

毛米.jpg 

2010 年秋妝形象主圖 500K.jpg 
2010 INTEGRATE絕色魅癮 秋冬彩粧形象圖 代言人 岸本聖紫瑠

 

眾人目光焦點的「彩虹系美人」

日系開架彩粧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全新蛻變後,迷人美麗的巧思深深擄獲輕熟女的心。在以高機能性產品輕鬆打造魅力粧容的同時,又將可愛的元素融在其中,讓女性們帶著玩心裝扮自己!今年秋季,將以令眾人視線不捨離開的Rainbow Play作為彩粧主題,用彩虹般的耀眼光澤,變化多種炫目神情,讓妳的極盛閃耀,一眼就被看見。
2010INTEGRATE絕色魅癮的秋冬彩粧新品,除了高機能的商品外,包裝上更將每個產品特色和所能實現的甜美粧感,加上具代表性的小飾品插圖,用可愛有玩心意味的英文字型,裝飾到每個包裝上。

 

『彩虹甜心眼影盒』
彩虹甜心眼影盒 3.5g 9 建議售價:390
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PK309 廣告色500K.jpg 

這次『彩虹甜心眼影盒』除了運用資生堂史上最大量的珠光亮片,能隨著角度變換,呈現多色的大眼粧感,讓BlingBling的眼粧更立體動人;此外更研究發現『最適合消費者的眼影』關鍵在於『亮度平衡』,將漸層色調配置為『1:3:6』的完美比例,就能讓不同色系的眼影,融合於各種膚色,更能以各種色彩,隨心打造出深邃立體大眼。

4.JPG 
將眼 窩的上部()和中央()及眼尾(),以『136』的亮度比例,描繪出最適合眼影的『漸層』色調,就能創造自然的完粧感與肌膚融合為一,打造立體深邃的眼粧。

2.JPG
是亮度比例1的光采提亮色
是亮度比例3
的焦點強調色
是亮度比例6的深邃眼線色

從眼線到眼窩,自然的漸層創造深邃感,適合任何肌膚的漸層顏色,展現自然的立體粧感。
粉飾暗沉打底膏
修飾暗沉、使膚色均勻,滋潤柔滑的粉末,可以吸附油脂,讓粧感持久。
彩虹珠光
7種顏色的彩虹光芒、多彩的閃耀顏色強調出可愛的重點。

1.JPG  
使用方法:
用手指沾取後,均勻塗抹於整個眼窩上。
用粗眼影棒沾取後,以較大範圍均勻塗抹眼窩上。
用粗眼影棒沾取後,均勻塗抹眼窩上,及下眼皮的眼尾2/3處。
用細眼影棒沾取後,沿著睫毛根部填滿間隙。
用指尖沾取在手背後,先於手背調整亮度,再均勻塗抹整個眼皮或重疊於想加強光澤感的部位。(用細眼影棒沾取後,畫於眼頭或眼尾也極具效果。)

3.JPG  
『彩虹甜心眼影盒』9種令人歡欣雀躍的可愛漸層顏色 適合任何膚色打造超完美眼粧

 

『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
7g NT$220
INTEGRATE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500K.jpg 

具有透明感和有點淡淡的粉色,也可以當唇蜜單獨使用,或是在上口紅前先塗抹一層,提高後續口紅的顯色度和持久度,特別的是圓頂型的尖端,可以邊擦護唇液邊按摩,讓血液循環更順暢!『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是打造水嫩豐唇最基礎的秘密武器!

5.JPG 
使用方法:擠出粒米般大小後,從唇的中央向外,以滾動按摩方式塗抹即可!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寶雅、佳瑪、全聯社均售
INTEGRATE絕色魅癮 官網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諮詢專線:
0800-08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