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AMIT&SODA.jpg 

「蘇打綠」青峰曾幫阿密特創作情歌「掉了」。

 

為慶祝「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藍光典藏版」日前正式推出,唱片公司選上週六舉辦一場名為「AMIT ! see you next time SPECIAL PRIVATE LIVE 阿密特 再,見!私。密?音樂會」的千人LIVE演出。「阿妹」張惠妹除了演唱「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中的9首歌曲,也演唱了較少在過去演唱會中獻唱的「過不去」、「最後一次」和「不像個大人」。而「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藍光典藏版」也登上G-MUSIC影音榜冠軍。

 

「阿妹」張惠妹在彩排時因為十分興奮,覺得脫下鞋子會更有感覺,所以一進排練室後便光腳進行彩排,沒想到排練室地板有沒有清乾淨的玻璃碎片,讓她右腳大姆指踩到後流了不少血!不過「阿妹」的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她先是簡單地用OK繃包紮傷口,之後便又生龍活虎地與樂手老師們又唱又跳,最後為了更盡興、更投入,最後乾脆請工作夥伴將用大毛巾舖在地板上,讓她可以安心地唱唱跳跳。

 

「阿妹」張惠妹穿上Berhard Willhelm黑灰色One piece連身短裙,上台演唱「相愛後動物感傷」後,先是跟現場所有粉絲說:「很久沒唱過這麼近的距離,讓我有點害怕,我連你們的呼吸聲都聽得很清楚!」「阿妹」接著還和特地到現場觀賞的歌手們:A LinTank、家家與璽恩打招呼,接著還拱ALin上台演唱了「以前以後」。在演唱到「蘇打綠」主唱青峰所創作的「掉了」時,「阿妹」也特地介紹青峰上台,還對台下粉絲說:「我邀請他來,還跟他說,不會啦,我不會叫你上來啊,是他們叫你上來的!」

 

青峰先是逗趣覆誦剛剛台下粉絲念給「阿妹」情書中的:「幾天沒見,想念妳的心依然沒改變!」讓「阿妹」疑惑問說:「是你剛剛寫的,然後讓那個人念的?」而青峰回得更爆笑,他說:「我抄襲的!」阿妹也透露自己之前有去看「蘇打綠」的演唱會,還誇青峰說「你主持得很好!」

 

「阿妹」希望青峰能以原創作者的身份來演唱「掉了」這首歌曲。在青峰演唱完後,「阿妹」接著演唱「追追追」,這時青峰原本想跑下台去,他轉頭對「阿妹」說:「反正大家是來看你唱!」「阿妹」則回說:「我知道!」接著在演唱「蘇打綠」的經典「小情歌」時,「阿妹」改讓青峰為她伴奏,青峰還搞笑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keyboard手—青峰!」

「昊恩家家」的家家與張懸之後也跟著上台,而讓「阿妹」張惠妹在本屆金曲獎勇奪6項大獎的最大功臣阿弟仔,也在「阿妹」演唱「好膽你就來」到中段時,上台以流暢的台語RAP,為這首動感歌曲再增添更直接了當的態度與氣勢。阿弟仔還將新聞局補發的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獎座也帶上台親手送給「阿妹」。

 

阿妹的超級分身「阿密特」在這場演唱會後,暫時劃下美好的句點!下一張張惠妹本尊的音樂令人萬分期待。

 

圖片提供金牌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