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NG.jpg

  哇!是什麼樣的記者會有這麼多變裝美女站台走秀呀!模特兒化身馬卡龍、蘋果樹、蝴蝶結、奶油蕾絲、冰淇淋、杯子蛋糕、棉花糖...還有「巧克力」!甜美到讓人融化啦!

  由藝人黃湘怡創立的巧克力蛋糕品牌BLACK AS CHOCOLATE舉辦3周年的慶生派對,會場中搭設了走秀舞台,佈置宛如森林中的午茶宴會般夢幻、綺麗,13模特兒穿著各種「甜點」為主題的裝扮走上伸展台,搭配4名聲樂老師Live演唱歌劇,精采演出、絕無冷場。現在就來看看這些由黃湘怡創意打造的甜美走秀!

05.jpg

黃湘怡將腦中所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幻化成時尚元素,化身英式下午茶組合的模特兒背著茶几與對杯,小編看到這位模特兒出場時全程屏氣凝神,方桌上的茶壺看起來隨時都要掉下來啦!

01.jpg

 

模特兒走片全場時突然拿起“架上”的杯子蛋糕送給台下的觀眾(小編內心OS:原來蛋糕沒有黏底!果然有練過!)

02.jpg

 

奶油甜心,模特兒身上的朵朵蕾絲真的很像點綴在蛋糕上的奶油花!

03.jpg

 

以棉花糖當服裝的金髮俏妞,有一絲絲Lady Gaga的丰采!

04.jpg

 

最後壓軸豋場的巧克力甜心-關穎,這身衣服可是以貨真價實的巧克力打造,她還笑說自己得避免流汗,以免馬甲融化洩露春光。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