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受到凡納比颱風的影響
綠島部分地區仍在修復中
為了安全考量
「愛戀台東~相約綠島!兩天一夜免費玩!」活動
將從10/2、10/3延至10/16、10/17兩天
抽獎名單於9/27公佈
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161_531_050.jpg 

手牽手踩沙踏浪
肩靠肩一起數星星
浪漫滿點的綠島小旅行
就屬於你和你的戀人……

 只要參加台東縣政府&TaipeiWalker舉辦的「愛戀台東~相約綠島」活動,102(六)~103(日)這兩天就有機會帶著你的戀人一起免費到綠島遊玩!免費行程包括台東-綠島來回船票、綠島1晚住宿、水上活動、泡溫泉、浮潛等,內容豐富千萬別錯過喔!

請確認以下內容皆可配合者再參加
以免造成日後雙方不便

◎活動辦法 & 注意事項
一、請在個人Blog以「愛戀台東」為主題po一篇文。
二、此文內容須包括(1)你與戀人的合照。(2)你對台東的感想(至少30字)。
三、將此文連結網址貼到TaipeiWalker部落格http://taipeiwalker.pixnet.net/blog/post/27153307「愛戀台東~相約綠島」文章的迴響處。
四、經確認資格符合者即可參加抽獎。
五、2010924(五)改為9/27(一)將於TaipeiWalker部落格公佈10組得獎名單,並以留言方式通知;若未於限定時間內回覆所需資料,將視為棄權。
六、每組名額2人,出席活動者必須為照片本人。
七、活動時間為2010102(六)~103(日)2改為20101016(六)~10/17(日)2102(六)改為1016(六)須自行前往台鐵台東車站(新站)集合
八、免費內容包括依雙人台東-綠島來回船票、綠島1晚住宿、摩托車、浮潛、泡溫泉。
九、若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取消,則另行通知擇期舉行。

 

※若有任何問題請e-maillin.momi@kadokawa.com.tw小姐收,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