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店外照-1.jpg 

凡是認識小編的人,就知道小編是個哈泰族,
每年一定要往曼谷走一回(今年已經走3回啦!!)
每次去到曼谷,絕對不會錯過SPA或是按摩的行程。
在這一方面,泰國真的有做出口碑,
不論是實質技術或是周邊商品,都讓人讚不絕口!
最近,在東區巷弄發現了一家很悠閒的小店,
原來是純泰系的頂級芳療品牌Lemongrass House(檸檬草屋)
讓小編內心瞬間湧上熟悉的感動~~~

店內照 -3.jpg 

Lemongrass House(檸檬草屋)是由兩位熱愛SPA的兩位大男孩:加拿大籍Stewart與台灣人Derek所引進,先不說商品的部份,光是店門前的小露台一片綠意,就讓人很想走進一探究竟。Stewart熱情分享花園裡的植物,才發現都是各種香草花卉等,讓顧客在試用產品的同時,也能認識它原來的模樣。

After sun 曬後系列.jpgInsect repellent 防蚊系列.jpgRoyal Lotus 荷花系列.jpg 

來到店裡除了原裝Lemongrass House(檸檬草屋)超過百項的天然芳療商品,更厲害的是,還提供了市場上絕無僅有的「客制化」服務,你可以在 Lemongrass House(檸檬草屋)提供超過40種獨家萃取頂級精油裡,找到自己喜愛的香味,然後搭配身體保養或沐浴系列,再由專家Stewart & Derek的指導與建議下,創造出屬於個人的氣息且獨一無二的商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40-5
電話:2771-6212 / 0918-231-513

 


 

認識Lemongrass House
Lemongrass House1996年成立於泰國。目前世界各地已有19家專賣店,他們專注的將頂級精油以專業手工混合入日常身體保養品中,同時對精油草本植物及植物有很深入的研究了解。直至今日,Lemongrass House持續在超過90精油中研發出能夠吸引消費者天然芳香療法產品。Lemongrass House所有的產品皆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或任何對人體有害物質,並堅持絕對不做動物測試。在環保上Lemongrass House 也做出對地球環境的承諾,所有包裝瓶罐都是可回收材料或回收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