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尾.jpg 

IMG_8653.jpg 

台灣一直具有多元的創作元素,履在國際比賽中奪得大獎,而台灣目前最盛大的民間設計活動之一的「台灣設計師週」,即日起~9/12於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展出

  台灣設計師週舉辦迄今邁入第四年,以全民間資源出發的設計展覽身分,每年號召超過300位設計師的原創作品,不僅是台灣目前最盛大的民間設計活動之一,同時也是每年台灣設計師展現原創力的首映試驗場。

2007年「Let’s Talk」喚醒了台灣社會對於設計的注意開始,2008年的「Design & Beyond」以延伸與永續的概念反思設計本質、2009年的「Share & Enjoy」則以分享的態度歡迎所有人共同享受設計。第四屆的設計師週則以「Care」概念,重新以「心」出發,探討設計這一行與生活本質最初始的關連。

2010台灣設計師週中,將以設計師對於生活、文化、環境、未來的關懷與在意的心為主軸,帶出設計產業的各個面向對於這個主題的詮釋、實踐與初衷。從設計策展團體(如各主題展與會外展)、獨立設計品牌(如:Design Bazaar)、設計產業(3X3 Design show)及關懷設計的贊助企業(協辦與贊助單位);從創作到產業、從產品到通路,2010年的台灣設計師週中,希望呈現的是設計界投入設計、關懷世界的初心。

 

台灣設計師週data

時間:9/39/12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早上10點~晚上9

票價:180元(滿10張送1

P.S現場有些作品是禁止拍照的喔,請尊重作者的私人意願

參展作品簡介

 

華碩8-bit_1.jpg 

ASUS -8-bit

設計師藉由人們最熟悉的計算工具:算盤,與電腦由八位元進行計算的原理結合,期望讓大家直接的盤打操作來瞭解電腦運作的邏輯及思路

 

IMG_8620.jpg 

ASUS-Open secrets

原本私密的日記,卻透過blog成為公開的日記,讓人透明的閱讀,正因如此,人們也可透過blog分享自己的私密

 

 

IMG_8638.jpg  本.jpg

PEGA-本

當人們愈來愈不愛閱讀紙本書,所以當你放入一本書,就會騰出一個小紙箱,利用小紙箱再作伸展空間,當讀的書愈多,展開的空間愈多

 

IMG_8648.jpg 

愛宴

由一群基督教的設計師所組成的團隊,以愛宴為概念所設計出的眾多商品,以愛為主菜,以生活體會加以調味,一道道私房菜,一桌子的生活饗宴

 

IMG_8639.jpg 

英雄主義-設計師本來面目(蔡經民)

設計師會是什麼樣子,是改造社會的英雄,還是擁有一顆拯救人類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