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仔.jpg 

香草house  

Taipei Walker的編輯部目前正在奮力製作,最強大的民宿珍藏版!
搜羅全台灣各種特色民宿集結成民宿Walker,即將在9月中旬推出,
無論是出去玩要計畫住哪裡?或是買來看看美麗的民宿也開心,
所以千萬不能錯過!

 本次為了民宿walker的採訪前往位在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尋找傳說中新開幕的民宿。

 

我想大家對於薰衣草森林都不陌生,隨著走進園區的大門,小編的心情也越來越雀躍(每次要看到新的民宿都很興奮,忍不住又要切換成出去玩模式了)。
園區內的小天使很親切並詳細地為我們導覽園內的設施和小故事。

 

薰衣草森林1 

與小天使一同漫步在如童話般的紫色森林

 

香草森林2

走到半山腰上會看見這棵許願樹,據說很靈驗,小編也默默把願望塞進願望堆中。

 

RIMG1553.jpg

「看風景」廁所裡面的敲門裝置,是啄木鳥耶,多麼有巧思阿!

RIMG1560.jpg 

遇見森林裡的夢幻旋轉木馬,第一次看見的時候,小編還以為是錯覺。毎15分鐘就會啟動一次,音樂饗起彷彿真實世界的時間也靜止了......

 

接著我們終於進入這次主要採訪的民宿「香草House」,先給大家看看內觀聞香。

薰衣草森林2

是不是很有歐洲鄉村的風格呢?

 

RIMG1617.jpg 

民宿主人雯雯請我們喝的檸檬草舒服茶,喝完真的很舒服~超有樂活的Fu
採訪完之後,小編帶著滿足的心情踏上歸途。

 

若想要看更多照片和內容,一定要鎖定最新一期的民宿Walker喔!

 

 

尋找下屆主人活動: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部分,香草House開放徵求民宿主人,

為期一年,也有支薪,只要有夢想有興趣想要與更多人分享的人,都可以試試看喔!

目前的民宿主人是雯雯,喜歡旅遊、攝影、羊毛顫、氫版等DIY活動

薰衣草森林也持續在徵求下一屆的民宿主人(2011/7開始)

 

應徵主人活動詳情請見

www.lavendercottage.com.tw/house/HOUSE_plan.php

 

 

 

 

 

 

 

 

薰衣草森林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

042593-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