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這個9月Taipei Walker又準備5折好康給大家唷!這次要5折請你吃義大利麵和西式料理喔~有華麗氣氛裝潢的店也有溫馨和樂的店,你準備好要大快朵頤了嗎?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月的美味喔~

DSC_0042-1.jpg

慕尼黑啤酒燉牛肉套餐360元(左)/僅在午餐時段以套餐形式供應,選用長時間燉煮不澀又帶油花的腹脇肉,用番茄、紅麴、蔬菜等熬者約45小時,一旁的芥末更能讓口味做些變化與調和。焦糖蘋果烤青醬雞腿單點320元(右)/僅晚餐時段以單點形式供應,在醃漬一晚的雞肉與雞皮中間加入自製青醬與起司烘烤,口味迷人,而且足足2大塊份量十足。

5折 icon-1.jpg 憑券午餐時段消費慕尼黑啤酒燉牛肉套餐或晚餐時段焦糖蘋果烤青醬雞腿單點5

LILY CAFÉ
地址:台北市堤頂大道一段327
電話:(02
2791-1001
營業時間:10:00~22:00(14:30~17:30不供餐,僅提供飲料;午餐LO14:00、晚餐LO21:00
公休日:無
刷卡:皆可
席位:120

交通方式:搭6363區間車等公車在「行忠路口站」下車,走路8分鐘。


DSC_0089-1.jpg 

海鮮總匯燉飯單點200元(前)/選用新鮮海鮮製作,包括蛤蜊、鮮蝦、蝦仁、花枝和多利魚。蘆筍花椰菜義大利麵單點90元(右後)/以清爽的蔬菜為主的麵款,可製做成素食品嚐。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單點100元(左後)/每天從市場新鮮購回的蛤蜊製作,過程忠實呈現鮮甜原味。

5折 icon-1.jpg 憑券晚餐時段單點義大利麵或燉飯買11(限相同品項)

R9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29巷9
電話:(022508-0971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0:30
公休日:日
刷卡:不可
席位:40
交通方式:搭40、92、298等公車在「中山女中站」下車,走路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