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9.jpg 

每年都聚集超人氣的跳蚤市場節又來囉!

Taipei Walker今年11歲囉,為歡慶11歲生日,眾所期盼的第8屆「跳蚤市場節」即將在1016(六)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旁的A13車場(信義威秀、NEO 19對面)舉行,屆時將有上百個攤位,自91(三)開始在官網報名攤位登記,

請連上官網後,下載報名表,填妥後E-mail至指定信箱,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本屆採線上報名

詳情請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tw_flea2010/top.html

920(一)就報名截止囉!

 DSC_0764.jpg

活動訊息:

活動日期:20101016(六)

活動時間:早上10點~下午6

活動地點:信義A13停車場(新光三越A11旁、信義威秀對面、NEO 19對面)

活動場地若有任何變動,將於www.taipeiwalker.com.tw公佈。

洽詢電話:(022747-2433分機207

主辦單位:台灣角川/Taipei Walker

本屆一律採網路報名。

經申請合格參加者,將另行通知說明會時間及地點。

本活動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改期或取消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