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 MODEL圖.jpg

  Kevin老師說:「眼睛是女生的靈魂之窗,而睫毛則是靈魂之窗的窗簾!」仔細觀察台灣女生,會使用假睫毛的人越來越多,技巧也都非常純熟,Kevin老師大大的讚嘆,台灣的女生彩妝技巧已經快要超越日本女生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全新研發-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純手工的高級質感,加上7種不同樣式,無論是無辜洋娃娃圓眼、長而迷魅的貓眼、森林系的自然雙眸,都能輕易達成,打造全方位美睫!

 

濃睫黑梗VS心機透明梗  隨妝感自由選擇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濃睫派對系列(左到右-728/720/交叉4).jpg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左到右單撮-透明梗801/透明梗811/尖尾110).jpg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心機大眼系列(左到右-透明梗811/透明梗813/透明梗814).jpg 
針對不同眼型所設計的
7款假睫毛,分為黑梗的濃睫派對系列、與透明梗的心機系列,每個系列都有濃密、自然、眼尾加強的款式,可隨著各種眼型調整使用。老師傅一根根手工親自製作的假睫毛,梗軟好戴,妝效非常自然!

BeautyMaker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三款(含外盒).jpg 
BeautyMaker
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399元(每盒10副)/在梗上均勻塗上假睫毛專用膠水後,在半乾未乾的狀態下黏在睫毛的根部,兩著間的距離越近越好。此時可以趁著膠水尚未完全乾時,使用鑷子迅速調整移動。

 

 


彩妝大師Kevin

超自然假睫毛撇步大分享
假睫毛看起來就像是真睫毛!
 

首先,先畫好眼影……
(1)
把真睫毛夾翹。
(2)
在睫毛根部刷上睫毛膏,做出基底。
(3)
先將假睫毛的梗拗出適合眼型的弧度,等下黏貼時假睫毛才會更密合服貼,不會翹。
(4)
將假睫毛膠塗在梗上,待膠半乾時開始黏貼,將假睫毛從眼部中央(黑眼圈上方)輕輕固定位置,調整頭尾,黏睫毛。
(5)
再刷睫毛膏,讓真假睫毛密合。
(6)
接著用手指腹輕壓加強貼合睫毛,尤其眼尾的真假睫毛要緊密捏合。
(7)最後用拇指與食指輕輕滑動捏合真假睫毛,就不會近看變兩層睫毛的窘境。

 

只要5步驟
聰明卸除假睫毛

(1)使用油水分離的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先將眼唇卸妝液搖勻。
(2)將眼唇卸妝液沾於棉花棒上。
(3)使用棉花棒,在假睫毛上根部輕輕轉一下!一點一點的卸除根部的眼線,不可急著拔下來!(這樣眼唇卸妝液也不會大量的流入眼中喔!)
(4)輕翻上眼皮,使用棉花棒,由下往上輕推假睫毛,就可輕鬆卸除假睫毛囉!
(5)最後再次使用沾著眼唇卸妝液的棉花棒,卸除眼睫毛上殘留的膠。
如果眼妝不是那麼濃的人,就可以直接用化妝棉沾取眼唇卸妝液,輕敷在眼部約1520秒後,再輕輕拿起假睫毛。

PLUS假睫毛的膠要怎麼清呢?
如果睫毛膠拔不下來的話,將假睫毛放在小器皿裡,並倒入眼唇卸妝液,將假睫毛的梗完全浸泡並溶解膠(但不可淹沒整副假睫毛),浸泡幾分鐘之後再拿起清理即可。清潔完的假睫毛,可以先放在通風的地方,讓清潔時的界面活性劑都揮發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