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chang.jpg

由於「原來是美男」在台播出後創下佳績,延續這股「美男風」,緯來戲劇台將於9/14(二)起重播張根碩主演的「貝多芬病毒」,該劇還曾是韓國MBC電視台年度最受歡迎偶像劇。

故事敘述漂亮、有點男人婆個性的九級公務員竇縷美(李智雅 飾),她工作的市政廳公開徵選文化特區企劃案,曾在音樂大學專攻小提琴的竇露美提出管弦樂隊公演的構想意外地通過了,但過程中,卻遭到演出公司詐欺,幾經波折後,她開始自己招募管弦樂隊。這時,行業裡「惡名昭彰」的指揮家姜建宇(金明民飾)、與姜指揮同名同姓的暴力警察姜建宇(張根碩 飾)因為會吹奏小號,都被她號召在一起,但臨時組成的管弦樂團果然狀況不斷,難題令她應接不暇。但是這些因為愛好音樂而在一起的人們,實現了他們的夢想,也譜出了他們最燦爛的幸福時光。

張根錫飾演的姜建宇是個音樂天才,堅韌中隱藏著細膩的藝術感覺,從來不看別人的臉色、性格倔強。如果上司安排他做無法理解的事情,就會非常執著、非常有禮貌地堅持到自己理解為止。遇到小提琴演奏家縷美之後,遇到了人生的轉折點。

■「貝多芬病毒」播出資訊

緯來戲劇台
9/14(二)23:00〜24:00

圖片提供/緯來戲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