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jpg 

台南桂綸鎂封面.jpg 

大伙兒拼了命、辛辛苦苦做完了台南Walker送上印刷台的週末,小編我心中最重的大石頭就是要親自再度走訪那些經典美食(這也是工作的一部份嗎?疑惑)所以在出刊前帶著最重要的"台南市區詳細MAP(台南Walker裡有附贈喔!)奔向藝術古都─台南。 

R1100895.jpg

不過台南好玩好吃的實在太多,雜誌中精選出最不能做過的吃喝玩樂,也囊括了許多在地和觀光的重要景點與介紹,但多少會有些遺珠沒介紹,因此帶著地圖隨意散步遊走在街頭巷尾時,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發現許多小驚喜喔! 

 

首先,小編按著台南Walker內所推薦的重點小吃一一突破後,沿途還發現了幾家別具特色的店家,就讓小編在這部落格中來個大放送吧!! 

 

 

遺珠1
蜜桃香鳳梨湯

R1100807.jpg 

這家店就在台南Walker裡有介紹的椿之味附近喔!在艷陽下享受這冰涼的香甜鳳梨冰,帶有淡淡的蜜桃香甜讓人印象深刻呀!

 

 

遺珠2
椪糖

R1100914.jpg 

這個古早位小吃並沒有特定哪個攤位,因為大家賣的都大同小異(有點像糖葫蘆一樣),小編在赤崁樓跟孔廟附近都有看到在賣,這種黑糖作成的小點心被當作解熱的好零嘴,吃法建議捏碎來吃或是配咖啡也不錯喔!

 

遺珠3
a  Room

R1100937.jpg 

這家其實在當地已相當有名氣,利用老屋所改建的咖啡廳也是老屋欣力的得獎作品,Walker的小編們對這家店也是情有獨鍾,不過經過幾次溝通仍無法進入採訪,所以只好趁休假前往感受一下店內特有的悠閒氣氛。不過建議要提早預約喔!因為預約的人數有限,不然就只好排隊囉!

以上就是小編私下走訪台南古都的重點摘錄,希望大家能帶著我們最新的台南Walker一起深入府城、散步古都!

 

台南人都相當熱情,如果迷路或是想問問在地的隱藏小吃,他們都會毫不吝嗇的告訴你喔!多問問、多走走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