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尾.jpg 

【圖一】CASIO Z90 X Hello Kitty全品圖.jpg 

下周一就是情人節了,還在煩惱要送對方什麼嗎?以實用性來說,3C產品是不錯的選擇唷!今年七夕CASIO推出台灣限定夢幻浪漫的CASIO Z90 X Hello Kitty 夏日機種,若身邊的情人是HELLO KITTY迷,馬上去敗一台喔,讓七夕更加甜蜜!

 【圖三】CASIO Z90 X Hello Kitty相機圖.jpg

 繼去年推出晶鑽及粉紅夢幻限定組後,2010年夏季CASIO再次推出台灣限定夢幻浪漫的CASIO Z90 X Hello Kitty 夏日機種,擁有121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2.7吋寬螢幕、12級美顏功能、風景美化功能高階性能,搭配精緻專屬限量吊飾、皮套更增添質感,夏日獨一無二的收藏款洋溢幸福感100%!

 CASIO Z90 X Hello Kitty 夏日限定機種將奢華風格融入設計中,並以代表著「將人們的心緊緊相繫」的經典蝴蝶結為主要設計元素;機身採用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晶白、粉紅兩色系水晶元素妝點Hello Kitty經典蝴蝶結更增添可愛氛圍,此外,富質感的桃紅皮質吊帶搭配蝴蝶結設計金色金屬吊飾充滿時髦氛圍,專屬的桃紅色限量派對包更大手筆以百顆粉紅施華洛世奇鑲滿金屬大蝴蝶結,展露甜蜜動人的耀眼光采。

 CASIO Z90擁有輕薄小巧流線外型,更擁有令人愛不釋手的12級美顏功能,讓戀愛中的女孩們不論怎麼拍都像擁有上妝般無瑕粉嫩肌,風景美化功能讓出遊時輕鬆拍出漂亮的風景照,還有更進化的動態照片功能,快用創意製作專屬照片送給情人!今年七夕最浪漫的獻禮就用CASIO Z90 X Hello Kitty來表白,將心意傳送到情人的心坎裡吧

 

CASIO Z90 X Hello Kitty台灣夏日限定PChome首賣建議售價8,990元

CASIO官方網站:http://casio.tw/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