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1.jpg 

在農曆七月鬼門開之後,大多對這些「神鬼傳奇」避而不談,但在鬼門開的第二天,台北西門町卻出現了一群「妖狐」,霸占西門紅樓,妖氣沖天,媚力驚人。此次鬼轟趴《媚狐祭》活動是由「鬼轟趴劇團」主辦,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西門紅樓協辦,就是希望給大家最與重不同的...鬼月。

此次媚狐祭鬼轟趴活動在西門紅樓2F舉辦,場景全長200公尺,占地150坪,百位劇組專業人員花費3個整天,斥資數百萬打造15個關卡場景。場內的鬼全由真人演出,顛覆一般傳統鬼屋,媚狐祭九位美豔到令人窒息的狐妖,各自擁有不同的代表色與能力,外型絕美冷豔,搭配紅狐的鬼洞房、白狐的靈堂佈置、青狐的青森鬼屋…等精緻逼真的場景與背景故事,讓民眾宛如欣賞一場驚悚鬼魅的舞台表演,享受故事、場景與造型帶出來的恐怖陰森,更多層次的感受;九位狐妖也將輪流在紅樓外面與民眾拍照留念,讓民眾能夠近距離接觸這些美豔到令人窒息的狐妖們。

如果你夠大膽,就來紅樓是試試膽吧!這將會是一場驚悚、藝術與趣味的活動喔!

2.jpg 

活動名稱:鬼轟趴II《媚狐祭》

活動地點:西門町紅樓2樓

活動日期:即日起~8/15

活動時間:14:00~21:00

入場費用:平日學生票200元、全票300元;假日學生票250元、全票350
    
全票還能帶一位兒童免費入場(限150公分以下孩童)

洽詢電話:(03)316-07690936-667-866
     
高小姐

活動限制:如有心臟病、氣喘、容易驚嚇者,不宜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