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仔.jpg 

翰品飯店1 

最近天氣真是太好啦!太陽公公賣力地散發他的熱情,

小編的皮膚也全都感受到了(現在黑的發亮),

這周獲邀參加花蓮翰品酒店新開幕的媒體採訪團,

前往天然慢活的花蓮來趟小旅行~

 

歐風小店氣氛

花蓮翰品2
這是花蓮翰品酒店外觀的一角,配色是不是很可愛呢?頗有國外度假飯店的味道。

 

美食當前......

buffet
飯店內的餐點是他們另一項主打賣點,青嵐聽擁有全花蓮最大的海鮮自助buffet,從海鮮、沙拉吧、各式熟食、蒙古烤肉、五花八門的甜點,各式各樣應有盡有,看得小編都要流口水了!

 

在生態池遇見美麗彩虹 

花蓮翰品3
令小編印象深刻的是,飯店的戶外規劃了一座生態池,一開始只養殖原生魚種,之後就任其自由生長,聽說現在還有樹蛙棲習在這裡,一方面成為自然的造景,一方面也呼應花蓮綠色樂活的形象。

花蓮翰品飯店的前身為中信飯店,現在改名、重新裝潢後再出發,從外觀至內部一改過去比較保守的風格,走向輕鬆渡假的綠色飯店路線。餐點和住宿環境也更加講究,想去花蓮旅遊的朋友也可以去翰品走走喔!

次行程還有安排去參觀花草集以及獵人學校,更多更精采的內容都在9月號的Taipei Walker,一定不能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