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jpg 

大家週末都去哪Happy呀?上週末南部好不容易停止了颱風般不穩的天氣,所以上週末小編便驅高鐵直奔高雄港都喔耶!

 

小編來到高雄的第一天便以手刀速度衝向了高雄市立美術館,也是本次踏入炎熱港都的一大主因「極簡‧大用  包浩斯巨匠亞伯斯」展覽,到了售票口沒想到高雄市政府居然推出每張249元視覺雙享票,不僅可參觀「極簡‧大用」外還可以參觀駁二藝術特區的「錯視.幻影 福田繁雄 設計典藏展」,更可歌可泣的是高雄市政府還將兩檔展覽同時延展到822日,讓我都快感動的旋轉舞蹈了(小編以為展期快結束而匆匆帶著高雄墾丁walker便拼命趕往港都),請大家要快點把握機會,這麼一來不用出國就可以欣賞國際大師藝術作品囉!

由於展覽館內都無法拍照所以不能提供大家相關圖片,不過還是附上幾張小編再高雄隨手拍拍的風景照吧!

駁二1.jpg 

駁二藝術特區是由日治時期所建造的台糖倉庫改造而成,除了包含完整的自行車道外,也放置了許多裝置藝術創作品,就連附近的工廠房舍的外牆都漆上了俏皮的圖樣。

大立圓環.jpg 

↑總算進入冷氣區,中午的炎熱逼得小編“不得不”進入超高級的大立精品參觀,大片落地玻璃的牆面可俯瞰港闊氣的6車道大路段,寬敞的馬路讓行車更舒適愜意,對角的市立公園也是痞子英雄的拍攝景點呢!

光之窮頂.jpg 

↑最後絕對不能錯過的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絕美「光之穹頂」!!(場面太大小編只能擷取部分拍攝,有機會一定要到現場感受建築藝術的魅力呀!)

 

展覽資訊

高雄市立美術館

josef albers 極簡‧大用

包浩斯巨匠亞伯斯

 

地址: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

電話:(07)5550331

傳真:(07)5550307

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每週一、除夕休館)

駁二藝術特區

錯視.幻影 福田繁雄 設計典藏展 理念

 

地址: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

電話:(07)5214899(07)5214881

傳真:(07)5216720

交通:捷運橘線02鹽埕埔戰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