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jpg 

暑假期間規模最大的3C消費展「2010台北電腦應用展」(TICA)即於85(四)~89(一)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

今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主題為「TOUCH 雲端,3D新視界」,以最新的觸控顯示和最熱門的3D話題,打造今年暑假最好玩的台北電腦應用展!自從電腦阿凡達電影掀起3D影像的風潮後,電影一部接著一部3D影像(雖然有許多電影看起來好像只有字幕有3D的感覺)。

  在今年初COMPUTEX展中,小編已試過3D LCD的魅力,當時覺得好驚奇,真的是有立體呈現的感覺,而現在小編已收到一波波強調3D的產品,日本Panasonic也發表一款3D攝錄機,而下周一LG也將發表全系列3D商品,今年下半年,要不要加入3D一族,不如先去電腦展體驗一下吧。

 AE2400-1.jpg

 

MSI  AE2420 3D

全世界第一台炫人耳目的3D觸控電腦AE2420 3D,即將啟動居家立體影像的奇幻旅程。AE2420 3D支援多點觸控Full HD 3D螢幕,內建Intel® 最新Core i系列強大運算核心與ATI® Mobility Radeon HD系列的獨立顯示晶片、並擁有24Full HD多點觸控大螢幕,搭配120Hz高掃描頻率的LED面板與獨家3D奇幻眼鏡,完美呈現超細膩的3D立體影像,讓電影院的3D經驗輕鬆走入家庭。

 

 

 MSI_AE2280-race_car.jpg

MSI AE2280

AE2280搭載Intel® 最新Core i5/i3系列處理器、擁有亮眼的21.516:9劇院級寬螢幕顯示器,並採用Full HD 1080p高解析度多點觸控螢幕,效能強化與智慧型多功運算,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系列獨立顯卡,讓您在觀賞電影或玩3D/HD遊戲時畫面鮮豔影像順暢暢。

AE2280同時也是全球第一支配備好萊塢等級THX TruStudio Pro™音效技術,THX是好萊塢電影採用的音效標準技術,其常見於好萊塢發行的DVD/BD影片、家庭劇院組、高級汽車音響的音效認證。

 

 

 ViewSonic V3D241wm-LED.jpg

ViewSonic

2010年是3D技術發揚光大的重要時刻,從效果張力十足3D遊戲到畫面引人入勝的3D電影,今年的世界杯足球賽,3D實況轉播更成為風靡全球觀眾目光的娛樂焦點,優派表示:「ViewSonic2008年開始相繼推出3D相關的視訊產品,無論是適合個人娛樂的3D顯示器,或是能帶給全家歡樂的3D投影機,我們都致力於提供最先進的3D技術,以符合時下的最新各式3D娛樂;ViewSonic V3D241wm-LED是全球第一台搭載LED面板的243D顯示器,將比傳統螢幕更有效地提升色域範圍,帶給消費者更立體真實的3D視覺感受,一舉將3D技術的觀賞視野提升至一個全新的境界。」

ViewSonic V3D241wm-LED具備市場上最頂級顯示器的超高標準規格,不僅提供16:9 完美寬螢幕、1920×1080 Full HD 高畫質解析度、20,000,000:1高動態對比度與3D立體影像技術,最重要的是搭載綠能概念的LED技術,提供使用者在欣賞完美3D影像時也能輕鬆達到節能省電的訴求,CP值高且非常符合經濟效益,24吋的超大畫面享受,除了可提供個人享受各式影音娛樂,更是家庭娛樂邁入3D立體新視界的最佳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