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jpg 


Puffy_Hiyorihime_single_artist_photo(小).jpg

PUFFY出道於19965月,由日本歌壇教父奧田民生,親手打造的第一支少女團體,一出道便以「亞細亞的純真」一曲迅速竄紅,攻佔日本各大歌曲排行榜,隨後推出暢銷歌曲「我的生存之道」中文版,當時每位少女都琅琅上口,專輯在日本更創下狂銷百萬張的輝煌紀錄。

  PUFFY 2人的聲線相近,合唱時有如渾然一體,這樣自然合諧的合聲,當時還被稱為「PUFFY聲」。PUFFY的歌曲節奏輕快,歌詞淺顯易懂,內容常用無厘頭的方式表達,歌曲具有高度的音樂性又兼具普遍性,很容易讓人琅琅上口。歌曲擅長融合復古的元素,並加入流行搖滾的吶喊式音樂,配合兩人甜美的歌聲與渾然天成的合聲,初入日本歌壇,便引爆一股輕甜搖滾新復古的風潮。
  睽違11年,PUFFY5度踏上台灣寶島,再次掀起復古PUFFY新風潮,獻給所有想要懷舊找回青春熱血沸騰的PUFFY迷,一起來復興妃熱PUFFY FEVER 

 

演出資訊
日期:2010925(六)
時間:19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1200180024003000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