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2-1.jpg

七夕情人節將至,還在苦思驚喜嗎?快來北投做個小旅行吧!
慢遊北投尋訪古蹟與人文故事、慢食養生料理及精緻午茶;讓兩人世界甜蜜加溫!
水美溫泉會館即日起至99年8月31日止推出「住宿歡樂自由配,只要$5,888起」

專案:住宿、餐飲、Spa三選一,讓您隨心所欲輕鬆選,自由配!
   A.一泊三食:早餐、午餐加下午茶,就是想要與你賴在北投一整天!
   B.住宿+Spa:頂級白磺泉客房再享2人背部舒壓或一人獨享全身寵愛,就是要與你一同分享幸福時刻。
   C.雙享假期:住一晚意猶未盡,再住一晚或下次於指定日入住也非常歡迎。

也可搭配日月潭哲園也是雙城雙享渡假的好選擇。

 8/14~8/16入住$5,888專案,到現場秀出相愛的表徵,不論接吻或是穿戴情侶物件,再送神秘小禮一份。

多樣選擇,歡迎來電洽詢,預約屬於您倆的美好時光!

DSC_9637-1.jpg  

水美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新北投捷運站旁步行三分鐘)
電話:02-2898-3838
網址:www.sweet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