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小屋.jpg 
薰衣草森林【夢‧想飛計畫】贊助年輕人一年免費12小屋執行夢想。

小屋2.JPG 
看童話小屋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forest.php?product_id=1229505758&area_id=1209456485

 

薰衣草森林一直以來都非常鼓勵年輕人勇敢實踐夢想,除了提供〝圓夢資助金〞的幫助外,今年又多一個協助圓夢的方式,大手筆在明德水庫旁的分店園區內提供了一間外型很像童話小屋的12空間,讓需要地方執行夢想的年輕人,在此免費使用這間小屋(夢想house)一年。

 夢想House資助說明:            
l         夢想House 空間大小:12
(另有獨立廁所一間)。
l         夢想House
設備:原商品櫃位、冷氣。
l         夢想House
視同明德店園區景點之一,入園遊客可自由入內參觀。
l         獲獎者若於夢想House內有銷售行為,請自備發票或收據(依法規定開立)。

 薰衣草森林資助年輕人實踐夢想的【夢‧想飛計畫】,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屆,與前二屆提供三個名額資金上的幫助不同,這一次除了二個名額的獎金外,第三個名額則採取在分店【明德店】園區內空出一個原本銷售〝音樂盒〞的營業空間,免費提供給有夢想卻找不到地方實踐的年輕人,讓他在這邊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於夢想的執行。

 

因勇於實踐夢想而創辦了薰衣草森林的創辦人-慧君與庭妃表示

當初,我們各準備了一百萬,想找個地方開咖啡館、種薰衣草,雖然錢有了,但我們沒有土地,沒有地方實踐;還好新社店的地主王伯伯好心的將原本栽種檳榔的山坡地讓出一點免費給我們使用,我們才有了地方將夢想紮根…我們相信,一定有很多跟我們當初創業狀況一樣的年輕人,雖然準備了一小筆錢,但卻不夠同時用於空間的購買/租賃及實踐夢想所需的其他花費上;將心比心,所以我們才會願意將〝森林音樂盒〞撤到比較小的空間,將這個室內12大外型像童話小屋的空間免費提供出來給有夢想的年輕人使用一年,就像當初王伯伯對待我們二個小女生一樣

只要你有夢想,需要一個地方實踐,無論是創作練習音樂、手作兼銷售雜貨、花藝設計或其他各式各樣的夢想,請趕快上網下載表格,擬定你的夢想短、中、長程計畫,就有機會免費進駐〝夢想house〞一年,為實踐夢想而努力~~正執行中的夢想也可投稿喔!!

 

第三屆【夢‧想飛計畫】7/1起開始徵件~
詳情請參考薰衣草森林網站【夢‧想飛計畫】單元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dream_plan_10description.htm#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