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夏天除了涼夏輕食之外,還有許多美味熱食被大家忽略了!
其實吹著超強冷嗑熱食,還是一種超爽的享受,就像…蓋厚厚棉被吹冷氣一樣…哈哈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看看,這次要PK的新品美食,到底有多好食!!
 

1.jpg
拉麵街道一番星/190元
這款是花月嵐日本研發團隊推出最新一代的期間限定口味,它在日本五年前初登場迄今已陸續推出了七代,歷經長時間改良研發,探尋其中微妙地和諧美味,在日本花月迷中擁有很高人氣。豚骨醬油湯頭中增添雞汁風味,豚骨熬出的膠質咂嘴甘美,與湯頭最合味的海苔片也放了滿滿三大張,Q勁粗麵加上菠菜、青蔥、炙烤叉燒的一級棒完美搭配!
再為大家剖析它的無敵組合:
湯頭:豚骨醤油湯頭
湯頭採用濃郁的豚骨為基底,搭配濃口醬油與特製雞油增添豐潤感,是一番星的美味關鍵。
麵:特製粗麵
使用逐漸成為拉麵主流的豪邁粗麵,Q彈口感更能襯托一番星的濃郁豚骨醤油湯頭。
叉燒:祕方炙烤叉燒
叉燒肉去除了多餘的脂肪,以祕方醬汁醃漬再火烤燒炙,搭配湯頭呈現一番星的整體風味。
配料:海苔・菠菜
一番星不可或缺的兩大配角,海苔與菠菜。請將海苔在濃郁湯汁裡浸一下,再包捲著麵條一同享用,菠菜與湯頭更是無敵合拍。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PK的對手是…
2.jpg 

這款是勝博殿從日本名古屋引進當地的赤味噌,再用高湯,酒,味醂調味,研發的獨家醬汁,再讓整塊酥炸的豬排里肌吸附到恰到好處的醬汁,創造出甘甜香鹹的風味
再搭配宜蘭三星青蔥,台東關山米飯,白芝麻,鮮脆的日本水菜一起吃,開胃爽口!
就如同酥炸豬排需要許多技巧,烹煮味噌也要靠手藝。以味噌入饌,重點是不要將之烹煮太久,否則變得過鹹,顏色變深,豆香消退,色香味也會降低,而這道料理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赤味噌的芳香甘味,也吃得到大麥豬的豐腴美味。

美味DATA:
花月嵐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
勝博殿各店地址及電話www.sabot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