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jpg

07.jpg05.jpg

09.jpg08.jpg

添加紅辣椒、小茴香、奧立崗調味的黃金鮋魚湯,使用豐富蔬菜與匈牙利紅椒粉、奧利富餡料的烤牛角餅,以洋蔥、大蒜、青椒、小茴香粉、匈牙利紅椒粉炒香的起士焗烤蟹肉;嗯~你是否已經聞到了濃烈略帶刺鼻,卻又引得你胃口大開的香料味呢?

 

國賓大飯店又推出新系列的期間限定異國美食自助宴,從台北、新竹、高雄到天母的Market Café,一起聯合舉辦了「國賓‧智利美食節」,邀請有「香料魔術師」之稱的Sebastian Maturana大師,設計出50多道傳統美食,也特別選用智利知名葡萄酒集團VSPT旗下最頂級的二個酒廠SAN PEDRO 聖派德羅酒廠、SANTA HELENA 聖海倫娜酒廠的各式優質酒款,作為此次活動佳餚的佐餐酒。

不用去世博、也不用飛出國,到國賓就能享受地球另一端的南美智利料理囉!

  

大廚介紹 

智利「香料魔術師」Sebastian Maturana

 01.jpg

畢業於美國餐飲名校CIA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專業的訓練及入廚15年的烹飪經驗,成就一身國際級水準的精湛廚藝。他經常旅遊歐洲各國,蒐集各地香料配方,更巧思的依據各區域食材及料理特性調整配方,變化入菜比例,將美食風味千變萬化!

目前為智利VINA SAN PEDRO聖派德羅酒廠之特約主廚,同時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經營二家Creative Kitchen餐廳。這次與國賓大飯店一起設計包含湯品、冷盤、熱食及甜點等近50多道智利傳統風味美食,讓人相當期待!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菜色推薦

智利傳統沙拉 Chilean Salad

以蕃茄、橄欖油為底,配上紅洋蔥絲,佐以香菜、青辣椒,增添色澤與香氣。這道智利的傳統美食,吃來清脆、酸甜的滋味配上紅洋蔥香甜微辛的口感,夏日吃來特別清脆涼爽。

 04.jpg

 

香檸浸鮮魚 Seafood Ceviche

智利擁有豐富的漁獲,故許多美食皆以海鮮為主角,此道佳餚係將新鮮白肉魚切小塊後,浸泡在檸檬汁待其熟化,佐以紅椒、黃椒、酪梨切丁,拌上橄欖油及新鮮檸檬汁,味鮮清爽,為降火消暑的夏日開胃料理。

 02.jpg

 

起司焗烤蟹肉Crab Pie

麵包布丁為智利常見之傳統料理,此道起司焗烤蟹肉是將洋蔥、大蒜、青椒、小茴香粉、匈牙利紅椒粉炒香後加入新鮮蟹肉與麵包、白醬等食材隔水烘烤而成,最後灑上帕瑪森起士及檸檬皮增添香氣,呈現香濃麵包布丁口感、各式香料的層次與新鮮蟹肉相佐之鮮香風味。

 03.jpg 

活動資訊

日期:76731

餐廳:台北國賓明園西餐廳、新竹國賓八方燴、高雄國賓愛河西餐廳及Market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