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餵食 2.jpg 

阿德.jpg 

賀!海生館十週年,館內推出特別企劃全球獨家「我愛企鵝零距離」生態體驗,想要進入冷吱吱企鵝缸觀察並親自餵食企鵝嗎?

即日起至今年年底12月31日止申辦全球獨家的【鯨鯊卡】,除可享三年不限次數暢遊海生館外,並贈送乙次登陸全國最冷極地企鵝缸,與企鵝寶貝們親密接觸的機會,讓您歡渡清涼又愉快的美好假期。

此外,屏東國立海生館暑假期間海洋明星總動員!

重量級豋場的海洋明星有綠蠵龜、玳瑁、欖蠵龜,等台灣海域難得可見的珍稀保育海龜,每隻海龜身世特殊歷經千辛萬險,是歷年來首次以保育物種傳達愛護生命且具教育意義特展;小朋友亦可免費索取「海龜荳荳奇遇記」紀念學習卡,跟著海龜荳荳一起探索海洋世界,認識海洋界的蘇珊大嬸、會卸妝的神仙魚、怕老婆的尼莫小丑魚、發現一天睡十八小時的鯊魚等有趣生態知識;而最受遊客歡迎的小白鯨生態教室,每天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全天開放參觀。暑假期間館內消費滿299元還可免費獲贈十週年慶海龜紀念貼紙明信片喔!

海龜-2.jpg 

今年不想舟車勞頓的民眾,亦可選擇「高鐵瘋樂園專案」,屏東客運高鐵左營站至墾丁站來回車票+海生館門票+墾丁街車一日遊,享有99/9/30前每人820元特惠價(原價1366元),讓您超值輕鬆暢遊海生館。

 

海生館暑期營運時間:每日上午八點~下午六點;海生館服務電話08-882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