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jpg 

 Bring Sparkle In Your Life 水晶手創美學工作坊

為持續推廣水晶手作風潮,CREATE YOUR STYLE with 施華洛世奇元素於今年夏天在台北誠品敦南店及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舉辦一系列的水晶美學手創工作坊,以提升美學生活為宗旨,透過手創工作坊,讓參加者能以水晶搭配手感演繹個人對生命的不同體會,進而體驗創意無限的過程。

水晶手創美學工作坊課程包含水晶手作飾品、水晶羊毛氈、水晶指甲彩繪、創意水晶拼布及水晶燙貼,以閃爍迷人的水晶元素,結合在地各手藝設計師的巧思,建立起一個手創交流的平台,讓手作愛好者可以不斷體驗水晶手創所帶來的豐富創意!

  活動需預先完成報名手續,費用依課程內容而異,豐富課程等你來體驗

 

活動日期與地點:

813(五)~815(日):台北誠品敦南店 B2藝文空間

93(五)~95(日)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2樓綠蔭迴廊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 02-2100-2611分機522

通路報名: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91

內容:請於報名地點購買入場券及確認參加課程,發票將於活動當天報到時與教材一併提供。

※課程內容及價錢詳情請洽報名專線。

 

P1050123.jpg 

 Taipei Walker讀者體驗

1.本次活動特別於8/14(六)保留Taipei Walker讀者20個名額製作羊毛氈水晶DIY

2.時間:814(六)13001430(原雜誌內時間為15001630因場次更換,故更改至13001430

地點:填妥截角於731(六)前寄至「105台北市光復北路11445  編輯部收」即可參加抽獎

3.若遇颱風等不可抗拒因素,本刊將有權取消活動,並且提前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