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R9044595.jpg 
大薄片/這道大薄片,香脆清爽,入口彈Q有嚼勁,絕對是夏日必點的開胃前菜!一筷子下去保證欲罷不能!

到哪裡可以吃到…最正宗的泰北美味?最精緻的飯店級料理手法?最超值的假日吃到飽?
小編報乎你災!這個夏天,有空,可以揪三五麻吉,一起去華國大飯店吃看看!
台北華國大飯店T1泰式料理廳 (2F) ,現在推出「南洋”飽”盒」單點吃到飽(每位NT$499),小編一聽說,立刻就殺去吃看看,超不超值、好不好吃,立見分曉。
這次一口氣推出近30道經典泰國菜,可無限單點,除了保證吃到飽外,品質不變,一樣是飯店級的食材與服務!天啊,最重要的是,還是小編最愛的泰菜。
接下來讓小編一一為大家介紹今天點的幾道推薦料理:

R9044593.jpg 
蝦醬高麗菜/這是小編近期吃過最濃郁的蝦醬了,泰北的調味跟泰國其他地區頗為不同,天然辛香料味更濃,口味稍辣,也不會過甜。拌著高麗菜的清爽,更襯托出蝦醬的美味!

R9044596.jpg
泰式綠咖哩牛肉/加入椰奶椰糖精心熬製、口感溫潤。使用極嫩的牛腩製作,超下飯!

R9044601.jpg  
辣炒豬肉/又稱打拋豬,是一道常見料理,但是真工夫就是平凡中見真味,清脆的高麗菜葉包裹著香氣濃盛的炒豬肉,辣而不膩,絕對好吃!

R9044607.jpg 
泰式炒粿條/這個炒粿條真的太好吃了,用料紮實,香料的使用也很精準,不會過份搶了粿條與其他食材的戲,每一口都帶的到醬汁,十分順口,粿條則Q軟適中,非常順口的一路吃到底。

R9044614.jpg 
酸辣海鮮湯/小編凡到泰餐廳必點的一道湯,不管四季冷暖,就是要喝,這裡的酸辣海鮮湯香氣極濃,尤其是它的蝦子超大隻的(蝦頭真的很大),料又超豐富,不過由於是吃到飽,所以還是喝一鍋就好了。

其他還有幾道是小編今天沒肚子嗑到的,即是:「月亮蝦餅」在主廚嚴格要求以新鮮草蝦與花枝現場打漿,堅持不隔餐使用,絕對會彈牙的酥炸蝦餅。「涼拌生蝦」採用特選蝦子,搭配上蒜、辣椒等特製香料與醬汁,即成為十足開胃之冷盤,還有不可少的清蒸檸檬魚、黃金咖哩草蝦,以及清爽開胃的青木瓜沙拉、泰式涼拌花枝等冷盤,下回一定要回來補上!


美味DATA:
台北華國大飯店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
02-2596-5110轉2466
活動日期7/1起~9/30每週五晚餐及六、日午晚餐皆適用。

arrow
arrow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