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大家知道SNOOPY幾歲了嗎?到今年10月他就60歲了喔!因此悠遊卡公司特別爭取官方授權,推出《SNOOPY造型悠遊卡》60周年紀念版,SNOOPY將首度跳出方正的卡片外框,以迷你可愛的特殊造型亮相,每款造型悠遊卡還將搭贈不同設計風格的手機吊飾及精緻包鏈,讓喜愛SNOOPY的民眾,隨時隨地都能將個性十足的《SNOOPY造型悠遊卡》帶在身邊,所有SNOOPY迷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得機會喔!

20100701SNOOPY造型悠遊卡夢想家DREAMER版-1.jpg 
夢想家DREAMER版  690元

20100701SNOOPY造型悠遊卡開心果HAPPY版-1.jpg 
開心果HAPPY版  690元

SNOOPY是美國漫畫家舒茲(Charles M. Schulz)於1950102日所創的漫畫角色,最大的興趣是寫小說,總是喜歡坐在狗屋的屋頂上不斷幻想,酷酷又俏皮的模樣,60年來已經出現在75個國家、50多部卡通、2600多家報紙及3億多本漫畫,為數億讀者帶來許多歡笑與感動。

悠遊卡公司表示,《SNOOPY造型悠遊卡》卡體最寬處僅約4.5公分,大小不到原悠遊卡的一半,是全球第一款SNOOPY造型電子票證,方便民眾搭配各種造型使用,無論是坐公車、搭捷運、買東西或吃東西,只要是悠遊卡的應用範圍,都可以使用與眾不同的《SNOOPY造型悠遊卡》感應扣款。

為增加《SNOOPY造型悠遊卡》紀念價值,造型悠遊卡除卡體以SNOOPY經典圖形設計,並搭贈官方授權的SNOOPY特製飾品、造型禮物盒及禮物袋,其中「開心果HAPPY版」卡體以SNOOPY的招牌大頭笑臉為造型,搭配印有SNOOPY可愛腳掌圖案的立體手機擦布吊飾,以及綴有銀色金屬設計的黑色真皮包鏈;「夢想家DREAMER版」卡體則以仰躺在紅色狗屋上的SNOOPY為造型,搭贈結合SNOOPY好朋友糊塗踏克(WOODSTOCK)為造型設計的串珠包鏈,以及紅色骨頭造型手機吊飾,讓喜愛SNOOPY的粉絲自由組合搭配。

販售資訊:
開賣時間:7/3(六)12:00開始
販售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超商和台北車站捷運商品館

價格:夢想家DREAMER版690元、開心果HAPPY版690元;2款合買特價1280元
限制:每款限量5000組,每人限購1套,售完為止
洽詢電話:24小時客服專線412-8880(手機及金馬地區請加02)
網站:其他悠遊卡相關訊息,請上網www.easycar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