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七月活動贈品_七色吊飾-1.jpg 

日本第一專業運動鞋品牌ASICS,旗下流行感十足的SPORTSTYLE系列AARON鞋款,今年夏天將大膽推出高達20種以上的顏色選擇的帆布鞋款,運用繽紛燦爛的色調變化,將擄獲全台少男少女們的目光,勢必引發今夏青少年新世代最IN的足下風潮。

AARON CV桃紅_TQA290-1901-1.jpg AARON CV_帆布款_H900N-0150拷貝-1.jpg AARON_皮革款_H031Y-2912-1.jpg image001-1.jpg

AARON休閒鞋向來為年輕族群中的基本商品,除了鞋款設計有型、配色百搭實用,親切入門的售價更成為青少年朋友最喜愛的必購入荷單品!為了滿足年輕朋友們透過穿著打扮傳遞自我心情語言的需求,AARON鞋款延展出一系列不同色款代表作,並發展出中筒休閒款,提供喜愛穿搭的潮男潮女們絕佳選擇,每一天用不同顏色款式的AARON,陪伴體驗各種喜怒哀樂的青澀心情。

在7月上市期間,ASICS也將陸續推出多種活動,讓你腳下有穿美鞋,好禮拿不完呢!

AARON
系列上市  商品活動資訊:
 7/9~8/30,凡購買ASICS AARON系列(AARON CV/AARON Special/AARON皮革等)任一款,即隨機贈送AARON玩色吊飾一只。7種充滿不同風格色彩的玩色吊飾,傳遞繽紛變化的心情。集滿2個玩色吊飾包裝截角,還可再抽iPhoneWii等大獎!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詳細商品及活動資訊請上AARON活動網站:www.asics.com.tw/MyAaronColor

你穿的鞋,
表現出自我風格嗎?
活動時間至活動網站「自分の定番色」,上傳最有型照片,選出最愛的AARON鞋款及留下定番線索,創造出屬於你的定番色,成功發佈並讓網友根據線索來測你最愛的AARON鞋款是哪一雙,就有機會抽中你最愛的AARON鞋款或AARON玩色吊飾1組(17入),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
詳細活動明,請至AARON活動網站:www.asics.com.tw/MyAaron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