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jpg 

甜甜圈迷睜大眼,新鮮集點贈品又來囉!從明天(630)開始,為了對抗夏日而推出全新的甜甜圈杯以及泡泡杯,透明玻璃杯身真的好清涼啊!

15.jpg 

 

17.jpg

泡泡杯(500ml大份量讓你無形中攝取更多水分,高杯身搭配曲線造型,手握飲用真方便,搭配Mister Donut夏季限定的泡泡糖跳跳冰沙,在視覺與味覺上均能直接體驗跳跳糖的爆跳感,帶來前所未有全新的降溫體驗!

 

16.jpg

甜甜圈杯(426ml),以寬杯口搭配大杯耳設計,最適合用來飲用MISDO珈琲歐蕾、抹茶歐蕾,還可以裝自己製作的沙拉、水果輕食,多用途多享受啦!

 

活動資訊

一、  活動時間:630()815(),可兌換至8/17()

二、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至Mister Donut消費滿70元即可獲得1點。集8點免費兌換或集5點加價59元甜甜圈杯或泡泡杯(隨機出貨不挑款;泡泡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乙個,各有2款設計,透明杯款搭配可愛的波堤獅、法蘭奇咩咩,在夏天帶來獨特的清涼感。

三、地點:Mister Donut全台門市

◎泡泡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統一多拿滋客服專線:0800-527-000 (0800-我愛吃圈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