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Levi’sR× CLOT熱帶水果Bearbricks_正面-1.jpg Levi’sR× CLOT熱帶水果Bearbricks_背面-1.jpg

繼之前的草莓與西瓜Be@rbricks的熱賣後,Levi’s® CLOT這次以具有亮麗色彩與特異造型的熱帶水果為靈感,讓大家在炎炎夏日隨著四款造型的熱帶水果Be@rbricks一起來場誘人的南國風情度假之旅。熱帶水果總有著甜美誘人的氣味印象,這次Levi’s®CLOT合作推出了四款熱帶水果風的Be@rbricks,這4款水果分別為火龍果、哈密瓜、菠蘿與山竹,每款分別有100%與400%的尺寸大小。熱帶水果的設計使得這4款Be@rbricks作品色調更為明亮,外觀的水果特色鮮明可愛,就像是甜美多汁的熱帶水果,令人想咬一口。看著它們就能感受到充滿濃濃的熱帶休閒風情,令人想躺在隨風搖曳的棕櫚樹旁,啜飲著鮮美的熱帶果汁,悠閒的在南國海邊感受著度假風情。

 發售時間:7/8(四)

 價格:100%+400%  3000元/套

銷售地點:全省Levi’s®百貨專櫃與專賣店
                  
2010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MONSTER TAIPEI, Paradise 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