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jpg 

image001.jpg 

想要讓相片上的肌膚完美無暇,又可以拿東京來回機票嗎?

還可以參加日本最大型的時尚盛典TOKYO Girl Collection

這麼好康的事,美眉們絕不可錯過喔!

 數位相機美顏教主CASIO今夏將再次引爆美肌話題,神奇美顏機一開啟,肌膚將擁有如同上妝般粉嫩無暇,痘痘、粉刺、小細紋通通不見了!輕鬆擁有好氣色,絕對令女孩們愛不釋手!

想要立即體驗嗎?!快上CASIO『美奈子X完美一日拍』活動官網,只要與美奈子一同完整體驗擁有CASIO美顏機一日生活,就有機會抽中東京雙人自由行以及日本最大型的時尚盛典TOKYO Girl Collection入場門票2張,還在等什麼快點來體驗!

活動時間:2010/6/25~7/31,CASIO活動官網http://www.casio.com.tw/sp/PAuto/

 想要親身體驗嗎?CASIO與爽報合作舉辦『今日我最卡哇伊 美顏體驗』街頭直擊活動,凡體驗就送精美小禮物,還有機會上爽報;體驗後照片將上傳至活動票選網站,票選第一名美肌教主,就有機會把CASIO Z2000帶回家!無法街頭體驗的朋友也別擔心,上網投給最有資格成為美肌教主的正妹,也有機會獲得CASIO Z2000粉底機!

 『今日我最卡哇伊 街頭美顏體驗』

活動時間:2010/6/25~7/31

7/03 12:30,地點:統一元氣館

7/10 12:30,地點:忠孝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