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舜.jpg 

2.jpg 
「戰斧牛排」的英文Tomahawk是美國印地安語中斧頭的意思,取名為戰斧、除了Tomahawk的語意之外、更是因為他的外型就如同一把斧頭一般,長長的斧柄、就是牛的肋骨,斧頭的部分、則是豐腴肥嫩的肋眼牛排。

Robin’s 牛排館將與杜拜的七星級帆船飯店同步、推出重達1.6公斤、厚約5公分、帶骨丈量長約50公分的「碳烤戰斧牛排」,驚人的賣相、豪邁的美味,絕對讓您由衷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嘆!
一般的肉品供應商在切割這一部分的牛肉時,會將前端以帶骨肋眼牛排的方式分解、後端則是以帶骨牛小排的方式切割,分成兩種品項出售,所以,要切出「戰斧牛排」這種特殊的規格形式,必須要求肉商特別處理,因為費時費工、一頭牛又僅能切出14客,它的價格會比正常的規格肉品貴、供應量方面更是稀少且珍貴。
晶華酒店Robin’s主廚經過多方尋覓,終於取得此項之前僅止於「傳說中」的肉品,在進行碳烤烹調之前,主廚必須展現精準的刀功,費力的將整塊戰斧牛排依循紋路將多餘的油脂部位切除,小心避免破壞均勻的油花分佈,並更加精確修飾成品為斧頭的形狀;由於其前端肋眼的部位有超過5公分的厚度,碳烤過程更需謹慎小心。
主廚在先以胡椒、鹽調味後,會塗上香料橄欖油並上碳烤台四面碳烤,封住鮮甜的肉汁並於表面上色後再入烤箱中烤約12-15分鐘,上桌前會上碳烤台增香提味,確保牛排在焦香的外表下,仍有柔嫩多汁的口感,熱愛骨邊肉那種香氣與嚼勁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品嚐「戰斧牛排」的機會。

1.jpg 
「碳烤戰斧牛排」套餐6,000 元(二人份)/主菜牛排之外、另有湯品,沙拉、甜點與水果吧。

美味data:
台北晶華酒店  Robin’s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02)2521-5000轉3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