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魚蹦笑場.jpg 

魚蹦興業長期固定在Comedy Club表演台式漫才(雙人對口或是吋劇),以最輕鬆簡單的方式,讓觀眾捧腹大笑。

《笑場》是魚蹦首次製作劇場規模的大型演出,將原本的漫才創作延長成劇情式的敘事方式,導演阿達另類的表示:「並不期望觀眾能夠記住演出的內容,反而期待觀眾能夠完全放鬆地走出劇場。」讓觀眾笑得爽就是《笑場》最主要的目的。

本次演出共分為四個段落,第一段勾起大家小學回憶,一個不願說出的祕密,究竟背後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原因,號稱劇場版的瘋狂小丸子;第二段演出精華版美味人生五百集的連續劇,挑戰觀眾的顏面神經,2010最強烈的笑點轟炸,保證笑不合嘴;第三段廣播劇將帶領觀眾遊地獄一遭,看盡地獄百景,勸人向善,也為魚蹦洗刷過去所造口業,第四段是魚蹦原創音樂劇,全新作詞作曲,二十分鐘內敘述兩人間的愛恨情仇,比八點檔還經典的俗套劇情。

魚蹦興業表示,如果你喜歡笑,那千萬不能錯過這場演出,如果你已經忘了笑的滋味,讓魚蹦幫你找回人類最原始的本能。

魚蹦興業《笑場》7/8(四)~7/11(日)牯嶺街小劇場,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圖片提供/魚蹦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