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tofu_1_media_300dpi.jpg  

炎熱的盛夏,迫不即待的想到人多的地方擠一擠喊一喊,為自己找些樂子揮灑你的熱血與汗水了嗎?除了海邊、演唱會之外,今夏你將有另一個新選擇!

由手機大廠三星與出色創意共同策劃的「Summer Rock To-Fu Party」,將會推出由Devilrobots一手打造的五個全新角色「豆腐兄弟」,並展開國際巡迴演出,亞洲第一站則是在台北玩具創作大展引爆!

豆腐x三星_1.jpg豆腐x三星_2.jpg 

豆腐兄弟平日如同你我安分守己認真工作,但此次將拋開乖乖牌形象,不再擔心因High過頭而摔個稀巴爛,用滿腔熱情大大的玩夏一翻,首先將於七月份推出時下最流行的觸控式手機,亮彩潮色展現最有個性的Rock Style,圓潤、合手的機身大小,符合豆腐可親的形象,吸引目光又不囂張,剛剛好吸引人。除此之外,為了滿足追求潮流與時尚的型男靓女,能夠在配件上延續自己獨特的品味,第二波宣傳活動更推出了一系列超值又超潮的Rock To-Fu手機週邊贈品,請拭目以待豆腐兄弟的來襲!

 

而此款手機將於台北玩具創作大展的「親子豆腐限定店」搶鮮曝光體驗,於會場購買還加碼送由Devilrobots設計的獨家手機背蓋!

活動時間:7/8-7/11
地點:台北玩具創作大展(華山創意園區)A32-A33攤位「親子豆腐限定店」

 

關於「豆腐兄弟」
5位平時安分守己認真工作的豆腐兄弟,決心打破一成不變的生活,展開勇敢的追尋搖滾夢之旅,並立下志願將登台表演出一場足以改變世界的完美表演!

豆腐兄弟1.jpg 
豆腐太郎
華麗搖滾教派的子民,十分注重表演服裝、化妝、髮型等,一切外在來吸引樂迷注意,認為聽覺的滿足和視覺效果呈現,這才是搖滾的精髓。膜拜的偶像為David Bowie

豆腐兄弟4.jpg 
豆腐次郎
鄉村搖滾的愛好者,夢想去美國西部旅行,創作的歌詞裡頭都是日常生活的點滴敘述,但是常被兄弟們嫌過氣,非常愛穿無袖背心,房間裡頭始終貼著Eagles合唱團的海報。

豆腐兄弟2.jpg 
豆腐三郎
龐克搖滾的狂熱份子,宛如野獸難以控制,平日的用字遣詞亦不加潤飾,每次發表的歌曲都落得消音與禁撥的下場,但仍然不停創作忠實地呈現音樂本質,手機的來電答鈴永遠是Sex Pistols的經典歌曲!

豆腐兄弟5.jpg 
豆腐四郎
以民謠搖滾詩人自稱,雖自封為不管世俗的詩人,但卻十分關心社會上的大小新聞話題,為小市民發聲的初衷,卻進而成為他的創作靈感來源,平日的另一個興趣是喬裝成Bob Dylan

豆腐兄弟.jpg 
豆腐五郎
英式搖滾的信徒,也是五兄弟中最為年輕的一位,有著憂鬱才子的外型,最受歌迷們歡迎,但十分害怕面對人群,一緊張就拉肚子,當然這也是不能公開的秘密,內心的小小心願是有天能率領眾兄弟與Oasis來同台PK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