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店.jpg 

   Auluxe音響與北歐櫥窗合作,在信義誠品與大葉門市舉辦北歐仲夏節「用音樂體驗北歐品味生活」活動,即日起到627,喜歡好設計和音樂的朋友可帶著ipod / iphone / MP3 / 筆電到北歐櫥窗門市去體驗,坐Y ChairAuluxe音響,體驗北歐品味生活,創意分享體驗心得,還可獲得北歐的精美禮物。

   榮獲2009 Red Dot 產品設計獎的Auluxe Dew ,採用天然歐楓木皮,音箱設計具北歐風格,線條簡約精緻,搭配北歐現代極緻手工藝大師Hans. J Wegner的知名Y Chair與三腳椅,設計迷可以親自體驗北歐風格的居家設計,以及聆聽標榜單體喇叭採用棉、麻與Angora羊毛纖維等天然材質製成的Auluxe Dew的純淨自然音質。

   業者為鼓勵網友大力分享,提供北歐櫥窗精選好禮10份,只要創意分享「Auluxe Dew自然原音體驗」心得,或到北歐櫥窗www.nordic.com.tw/分享商品評論,經評選前10名,即可獲得乙份,詳細活動內容可上活動網頁italk123.pixnet.net/blog查詢。北歐櫥窗也推出「預購Auluxe Dew音響,即贈送一支市價790元的playsam塗鴉炭筆(原木)」,嘉惠更多喜歡好設計的同好,體驗地點在北歐櫥窗門市信義誠品2樓及大葉高島屋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