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上海世博自從開幕以來,已經累積超過1000萬人次參觀。想去上海逛逛嗎?想去看看熱門的上海世博嗎?Taipei Walker 6月號正舉辦剪截角,抽上海來回機票乙張的活動,買雜誌的讀者都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世博號.jpg
↑兩岸直航航班密集,中國東方航空特別推出彩繪世博機。

 

根據小編周遭去過上海世博的同事與部落客推薦的心得報告,因為世博展覽園區實在太大了,只能鎖定幾個必逛展館。以下是頗受好評的展館推薦:

■台灣館

 台灣館.jpg

台灣館的LED天燈,讓遊客有4D的感官體驗,加上還有台灣之美的影片以及底層的奉茶區,是許多去過的人大力推薦必逛的點。

■德國館

 德國館.jpg

德國館外型雖然很簡潔,但裡頭大有玄機。除了有金屬多媒體動力球,另外也展出許多德國自豪的發明,值得一看。

■義大利館

 義大利館.jpg

義大利館外觀雖然像一棟現代辦公大樓,但裡頭卻宛如一個縮小版的義大利,可以體驗他們藝術與工業的成品。參觀時,「穿著PRADA的接待員」還會讓你有奢華的貴族感呢!

除了上海世博,上海在地的美食、文化古蹟、藝文咖啡館也很值得參觀。尤其是老建築改建的1933老場坊、田子坊等,更是來此必訪的景點。

 

Taipei Walker 6月號「上海來回機票乙張」抽獎活動:

請附Taipei Walker 6月號P.27截角,填妥姓名、地址、聯絡電話、身分證字號後,於6/30(三)前寄送至台灣角川Taipei Walker編輯部,註明參加上海來回機票抽獎(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4號5樓)。郵戳日期為憑,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台北上海來回機票乙張」兌換信函。得獎名單於7/5(一)於台灣角川網站公佈(網址www.kadokawa.com.tw),並以電話通知取券。領獎期限至7/30(五)止(領獎方式屆時請詳www.kadokawa.com.tw網站說明),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依財政部規定,中獎金額超過新台幣13,333元者,需付15%稅金。)

 

一、得獎者由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提供「上海來回機票乙張」兌換信函,機票效期自得獎日起至2010/10/31(日)止來回程需搭乘完畢,逾期無效。二、本券限得獎人本人使用,搭乘東航班機,兌換時須使用正本,不得兌換現金或退費。三、本券不包含食宿費用與相關旅費,亦不包含機場稅、兵險、簽證等費用,機票兌換後,經開票完畢後無法更換姓名、行程等,並且無法退票亦不可以任何形式轉讓供他人使用。四、兌換券需蓋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營業專用章始生效,該公司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五、得獎人所持該兌換信函或已兌換之機票如有遺失、被盜、毀損或其他不明原因丟失,均不得補發。

 

圖片、資料提供/中國東方航空、雄獅旅遊

部分攝影/吳佩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