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0-首頁預設.jpg 

  手機帶動了人類生活的變革,捷運裡耳機一插、簡訊猛發、遊戲闖關、上網收email、看新聞、了解股市動態只見人手一機頭低低,完全沉浸在一人天地裡,手機讓人與人之間交流時間更短了?或是我們應該讓「互動新應用」展現手機也能搭起人際互動的橋梁呢?

  ZESPRIÒ紐西蘭奇異果率先引用日本新穎創意的手機互動方式『Pair Movie』,推出台灣首部雙螢幕互動手機電影,影片中生活化情節彷彿是你我天天上演的故事,清新卻又感性的觸動每一位都會上班男女的心情:沒有活力兼顧生活與工作,幸福又悄然從手上溜走,如何讓自己擁有幸福x2的戰鬥力呢?那就別再宅在一人世界裡,這支雙螢幕互動手機電影:最適合兩個人、兩隻手機(Pair)一起觀賞,將人與人之間的分享交流巧妙融入科技中。現在,找一位你想一起共賞此部電影情節、分享情緒的人,可以是你的摯友、可以是你心愛的他/她、可以是與你同仇敵愾的同事,兩人手機並排在一起,同時按下Play,即可開始觀賞這部一定要觀眾X2”的雙螢幕電影!

  體驗新生活創意,創造感動交流,現在上網搜尋啟動幸福的關鍵字『x2』,找好共賞好友,和金馬獎最佳新人張睿家以及廣告新寵兒張沛婕每週相約"酸甜與共",看完他們的故事答對每週問題,在Facebook發表自己的奇異酸甜經驗,就有機會贏得浪漫加倍的北海道雙人之旅,還有多項奇異獨家好禮送!參加活動網址http://zespri.media-palette.com.tw即日起到630止,讓無數的2個人、2種生活,分享同一份X2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