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folio_collection_4.jpg 

  Moleskine推出全新專為專業人士而設的Folio Professional系列,為現今注重個人風格和流動工作的專業人士提供型格之選。

  新系列的推出亦見證了Moleskine首次走進筆記本外更寬闊的領域。直至現時,Moleskine一向是筆記本和日誌的同義詞。這個最新系列則提供更多不同格式,包括咭紙、可分開使用的紙張、活頁簿,以及乳白色、圓角、具質感的厚身列印紙張供重要文件之用。

  Folio Professional系列專為專業社群而設計,提供高品質以及富當代設計美感的工作所需用品。嶄新系列結合時尚風格和功能性於一身,迎合現代專業人士對流動工作工具及以隨身物品展現個人風格的需求。

  新產品包括列印紙、軟面文件套、活頁文件夾和活頁文件夾組合,最適合安排和整理工作上的重要文件。另外,FolioTools系列亦具備厚卡紙,令整個Folio系列成為專業用家的最佳幫手。

  Folio Professional 系列將於六月起公開發售, 所有Folio系列產品均保留了Moleskine經典設計細節:乳白色紙張、堅硬黑色封面、厚身紙質、圓滑簿角、橡根箍環、後頁小袋等。Folio系列更全數用上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紙張,致力保護環境。

 

folio_collection_5.jpg 
關於Moleskine
文化、創作、回憶、旅遊、獨特個性。Moleskine品牌包括一系列筆記本、日誌和創新的城市筆記本,適合多種不同用途,為日常運用及特別應用提供靈活出色而簡單的工具。Moleskine品牌誕生於1997年,延續兩世紀以來文森特.梵高、巴布羅.畢加索、歐尼斯特.海明威及布􆰩斯.查特文等偉大藝術家及思想家手中筆記本的傳奇。無名的黑色筆記本一向是可靠的袖珍旅遊伴侶,曾收藏大量無價的名畫及名著手稿、筆記、意念和構思。時至今天,Moleskine成為了當代創意階層及重視意念和想像力人仕的理想伴侶,象徵著一種現代遊牧概念,透過網站、網誌、網上社群及虛擬資料庫等網絡,與數碼世界緊密聯繫。
www.moleskine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