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jpg 
DSC_0295.jpg 

不知道今年會有多熱?每年到了春夏交替的日子,小編都會不由得回想一下,去年到底是如何安然度過那炎熱的夏季,通常會順便回想前幾年是怎麼過的(居然想延續往年的數據來渡過夏日)。

這次有幸進入高海拔領域的梨山做採訪,平常了不起上個陽明山就自以為上山的小編,終於感受到”高海拔”的定義,那就是『高到夏天也會冷』,加上當天下起大雨,讓小編當晚偷偷的轉動起飯店內鋪設的電毯才獲得一夜好眠。幸好隔天老天賞臉出了個大太陽,梨山飛燕城堡度假飯店的段媽媽便說要帶我們體驗他們私人果園的”流籠”(OS:那是載蔬果的吧!怎麼體驗呀?) ,腦袋瓜還沒清醒的我們便被帶往山林小路中,下車時小編看著這頭山連接到那頭山的纜繩都傻了眼,眼前一個鐵籠子勾掛在起點(還有專屬小階梯,就是要載人的意思吧!),接著大家不疑有他紛紛走上了流籠中,小編還站在懸涯邊腳發抖的同時,咱們見過大世面的攝影大哥早就站定位跟我說掰掰的搭上1號籠溜走了(他還站的直挺挺的向四周拍攝取景),小編搭的2號流籠大多是婦孺,上去時大家立刻”席籠而坐”並緊緊抓住籠子邊緣,而一路上小編只能向前看(不是怕高,是超級高)手中的相機也是沒對焦的向四周亂拍(所以照片都不能看)。

DSC_0303.jpg 

↑就是這個小籠子,讓小編的膽不知道被誰吃了!

DSC_0251.jpg 

↑往下看真的超級高的,照片真的無法感受小編心中的害怕。

DSC_0272.jpg 

↑穿紅色顯眼的段媽媽與同行隊友正在向我們招手。

終於結束了抖腳的短暫旅程抵達私人的「天府農場」,農場裡有段媽媽親手栽植的茶園、蘋果樹、水蜜桃、葡萄及柿子等多樣有機蔬果,整片綠油油的茶園彷彿來到廣告中的世界(徐若瑄的御茶園),雖然走在山坡邊的小路令人膽顫心驚(聽起來很苦的膽不知道被誰吃了!)不過看到段媽媽親自配植的果樹結實累累,宛如進入現實的開心農場世界,看到什麼小花小草都好神奇的感覺。

轉眼間就到的正中午,高山的氣候相當涼爽舒適,好像春天般讓人想繞著茶園轉圈圈,這時段媽媽提醒我們要去吃中餐時才驚覺...要撘纜車回去才行,果然一回生二回熟,這次小編搭乘1號流籠歸隊結束了這段的旅程,因為這一小段行程是屬於私人提供,平時農場並不對外開放,所以再此跟大家分享小編的心情體驗與美麗照片(是攝影大哥拍的)。

 

以上就是這次採訪消暑美景番外篇。

炎炎夏日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

想要知道更多清涼避暑景點訊息和精采內容,

一定不能錯過6/1出刊的Taipei Walker 夏天來,避暑趣 單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