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最近體壇有好多讓人注目的事喔!NBA季後賽進入白熱化,東西區冠軍賽正打得火熱;緊接著要登場的就是4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雖然足球在台灣並沒有像我們鄰近國家那樣熱度高,但是面對即將迎接的這場國際級的大型比賽,相信大家的心還是蠢蠢欲動吧!最起碼小編我也開始研究一下各國戰力,並規劃好我要替哪一隊加油了啦!

當然除了親身去加油外,身為啦啦隊團當然也不能不知道最近流行市場吹起足球熱吧!除了今年世足指定合作品牌adidas外,其實還有很多品牌也推出不少世足相關產品喔!趕快來趕搭這場世界級的熱潮吧!

CONVERSE_巴西配色低筒鞋款_$1480-1.jpg CONVERSE_西班牙配色低筒鞋款_$1480-1.jpg CONVERSE_奈及利亞配色低筒鞋款_$1480-1.jpg CONVERSE_阿根廷配色低筒鞋款_$1480-1.jpg CONVERSE_南非配色低筒鞋款_$1480-1.jpg CONVERSE_英格蘭配色低筒鞋款_$1480-1.jpg CONVERSE_德國配色低筒鞋款_$1480-1.jpg CONVERSE_義大利配色低筒鞋款_$1480-1.jpg

CONVERSE八國世足紀念款1480元(雙)

繼上個月推出第一波世足紀念鞋後,6月就再繼續推出8款新的世足紀念鞋,分別有波英格蘭、德國、南非、西班牙、義大利、巴西、阿根廷、奈及利亞等8國,維持CONVERSE一貫的繽紛色彩,再搭配上鞋舌與鞋後標上的各國國旗,就有濃濃的足球味了啦!


CROCBAND-NTN_K_ARGENTINA_PAIR-1.jpgCROCBAND-NTN_K_ITALY_PAIR-1.jpgCROCBAND-NTN_K_SOAFRICA_PAIR-1.jpgCROCBAND-NTN_M_BRAZIL_PAIR-1.jpgCROCBAND-NTN_M_DEUTSCHLAND_PAIR-1.jpgCROCBAND-NTN_M_ENGLAND_PAIR-1.jpgCROCBAND-NTN_M_FRANCE_PAIR-1.jpgCROCBAND-NTN_M_USA_PAIR-1.jpg

Crocs卡駱國際版限量鞋1580元(雙)

全系列包括14個參賽隊伍,當中將會在台灣推出8款精心挑選參賽國家,豐富多彩的鞋款令人目不暇給,依照專屬各國球隊精神及球衣設計的外型,由獨有Croslite™ 物料注入成型,具備輕巧、防水、易清理的特性,並獲人體工學學會認證 - 站立時能夠省力62.6%,賦予加倍支撐,其鞋後跟帶使鞋子更能貼合雙腳,提供安全無憂的舒適感。身為球迷的你,穿上一雙代表支持球隊的鞋款,是不是讓你感覺如同正置身球場中,跟明星球員一起在場上踢球競賽,發揮團隊精神並且激發你的好勝心。


elite pack 1-1.jpg 

NIKE世界頂級球員在足球鞋

設計師減輕了每雙球鞋的重量,幫助球員發揮出他們的最佳水準。憑藉輕量的結構、精密的設計、碳素加強的強度、以及對比鮮明的色彩,令球鞋更為出類拔萃。


Roots-Union collectoin 1-1.jpg 

Roots足球系列T恤

Roots今年特別推出Union Collection 足球紀念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以足球風潮盛行國家之國旗旗幟及配色為風格的紀念款系列商品,讓喜愛足球的場邊球迷們也能親自穿著Roots 足球系列Union Collection一起為支持的球隊搖旗吶喊,滿足fans 的足球癮。本系列女裝精選6大世界級強國,其中像是墨西哥、巴西、義大利、阿根廷、西班牙及荷蘭等足球風氣相當盛行的強國;足球紀念系列的男裝也特選了4大頂尖代表國家;全數設計融合了像巴西隊的五星、英格蘭隊的十字架、西班牙隊的皇家徽章以及義大利國旗等並加入主要的國家代表色系,打造出獨一無二又具有代表紀念性質的足球風格款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