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Walker電影月活動在BLOG熱身開跑囉~

之後還有更多機會

讓大家開心看電影喔!!

活動辦法如下:

1.請在5/27(四)前於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個人正確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有機會得到試映券2張。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地址,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符合資格留言者,可參加抽獎。本片活動恕不接受寄送、傳真參加。

4.得獎名單5/28(五)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5.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6/1(二)18:0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6.得獎者領票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周六日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7.為核對中獎人身分避免重複領取,若無法使用身分證正本領取,請勿參加!!

 

※TaipeiWalker電影月「慾望城市2」贈票通路

TaipeiWalker部落格
TaipeiWalker官網
分眾 TaipeiWalker電影月活動
MOD TaipeiWalker電影月活動 

 

更多電影月活動將於6/1開跑

活動時間
2010/6/1~6/30

活動辦法
1、至伯朗咖啡館指定門市消費
活動期間至伯朗咖啡指定門市(站前二店、北投店、公館店、延平店、重慶一店、重慶三店、中山二店、瑞光店),單筆消費滿300元以上,即贈送電影試映券乙張。(不得挑選影片、場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上Taipei Walker雜誌官方網站
活動期間上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中電影月專屬頁面www.taipeiwalker.com.tw/movie2010,留言寫下當周問題答案,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2張,每周會公佈當周得獎名單並發佈新一周活動問題。(不得挑選影片、場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於官方網站www.taipeiwalker.com.tw購買Taipei Walker雜誌6月號,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乙張。(不得挑選影片、場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手機簡訊
活動期間購買Taipei Walker雜誌6月號,於各電影限定時間內用手機編寫完整編碼與內容(詳見雜誌內頁活動說明),傳送至55123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2張。(不得挑選影片、場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至特約書店購買Taipei Walker雜誌
活動期間至特約書店(請於6/1上www.taipeiwalker.com.tw查詢),憑Taipei Walker 6月號雜誌讀者,即可獲得乙張電影特映會票券。(影片依書店實際配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至7-Eleven指定門市購買Taipei Walker雜誌
活動期間於指定7-Eleven門市購買Taipei Walker雜誌6月號即可獲贈電影交換券乙張。(不得挑選影片、場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贊助單位LOGO上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