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潘01.jpg 

驢子餐廳又出新招,眼看世足賽將近,各種新鮮周邊商品蠢蠢欲動地即將宣告上市啦!61711期間,L'IDIOT推出超擬真3D立體足球蛋糕與國旗造型蛋糕,讓各國球隊粉絲們吃得超應景!還能特製自己支持的國家國旗蛋糕看球賽!

 

 3D立體足球蛋糕
01.jpg 
6吋,NT$ 980
以比利時71%苦甜巧克力製成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為球形主體,內含法國酒釀黑櫻桃,表面則以鮮奶油與巧克力醬交錯化成五角形的足球紋路體,細緻鮮奶油花考驗甜點主廚的功力與手的穩定度。足球底下以香草海綿蛋糕製成綠油油草地,造型可愛,口味也沒話說!

各國國旗蛋糕
02.jpg 
近7吋,NT$880,特殊造型與口味將另行報價
以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海綿蛋糕、季節新鮮水果與夏威夷果仁打造口味清爽的國旗蛋糕,表面則以各色鮮奶油點綴出國旗圖案,顧客可以指定自己支持的國家、口味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客製。

 

brazil.gif
小編本人最支持的球隊就是巴西啦~當年小帥哥卡卡一雙飛毛腿,可是迷倒了不少少女心!

united-kingdom.gif
不支持英國隊也沒關係,光看這個英倫風的蛋糕外型就很迷人啊!

germany.gif
上屆的主場德國隊,三色口味應該最划算吧~

你想要哪一國國旗蛋糕?
快來精心設計一番~

 

 

L’IDIOT 驢子餐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1F
(02) 2545-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