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jpg 

台灣館.jpg 

台灣館聲光影音美不勝收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以天燈造型閃耀整個世博園區,館外的燈幕秀更是吸引漫步高架步道與世博軸的遊客們駐足觀賞。館外的排隊人潮也源源不絕,而台灣館內部的細節規劃與設計更是讓許多外國民眾眼睛為之一亮,從進館前由親善人員向民眾仔細介紹台灣,甜美的笑容也正是台灣人親切熱情的代表象徵。

  進館後首先透過「台灣之窗」,由許多台灣代表性名人向大家問好歡迎,接著有「全天域球幕劇場」讓遊客體驗720度4D環繞的影片,聲光影音的結合讓許多遊客直接感受台灣的自然與美麗。接著讓遊客體驗與館外造型相同的許願天燈,從12句祈福語中則一後,天燈將由球幕底部緩緩升起,許多特殊設施與介紹都讓人想進入一探究竟。

  而世博台灣館的主題曲「台灣心跳聲」,相信許多人已經在電視廣告中看過了,由蔡依林所獻唱,她清脆的嗓音加上方文山填詞,將台灣特有的文化與特色細細滲入詞曲當中,除了讓人耳目一新也讓許多台灣人的內心觸起回憶與感動。讓小編聽完歌曲也想進入台灣館好好參觀一番,期待能排出假期來一趟世博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