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bcdb95f1d0ceee5da22.jpg

高跟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發明,據說發明高跟鞋的是法國國王路易十四,也有一說是威尼斯的商人,但不管是誰發明的,現今社會已經把女性穿著高跟鞋視為一種 優雅和時尚的象徵了。不過今天我們要介紹給大家的12款高跟鞋,真的要穿在腳上,感覺還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低。

 高蹺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3.jpg 
雖然模特兒感覺是在時裝走秀,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說,這鞋款感覺常常在廟會裡看到說,記得嗎?就是那些踩高蹺的人,有的高蹺還比這個高更多呢(笑)

香蕉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jpg 
這實在是太有創意了,香蕉和高跟鞋根本就是不共戴天的世仇,想不到有好事之徒,把香蕉跟鞋子合為一體,這難道也有趨吉避凶的作用,可以讓鞋子離香蕉皮遠一 點嗎?

折磨人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11.jpg 
光看這角度,就知道這是一款專門用來折磨人用的刑具高跟鞋,要穿上這鞋子是不會很難,只是要踩著它走路,肯定是件比登 天還難的事,我想還是饒了我們的腳丫子吧!

發光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10.jpg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會發光的鞋子應該是許多小朋友童鞋的標準配備吧!(笑)不過這雙由知名設計師Nicholas Kirkwood製作設計的發光高跟鞋,感覺就有那麼點高雅和時尚,你說是吧?(狀態顯示為撥瀏海)

糖果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14.jpg 
家說「宰相肚裡能撐船」,但是你聽過美女鞋裡能放糖果嗎?這樣的設計固然很有創意,但是前提是腳要洗乾淨吧,不然應該挺有味道的XD

花盆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9.jpg 
俗話說「人比花嬌」,要襯托出女人的美,用「花」來形容是最貼切不過了(當然不建議你叫她們圓仔花之類的XD),但是把花踩在腳底這檔事,我還真的只有在神話故事裡看過。

方塊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7.jpg 
這款由設計師Andreia Chaves設計的方塊高跟鞋,最大的特色就是鞋面全部由四方體組合而成,感覺前衛到令人無法想像穿著像黏滿方糖的鞋子要如何在地上走路呢?

蛙鞋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8.jpg 
這款高跟鞋,絕對是今天介紹的幾款裡面最有實用價值的一雙了,不過令人懷疑的是,穿高跟鞋強調的優雅性,要如何跟八字走路的蛙鞋合而為一呢?

龐克造型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6.jpg 
將金屬質感的皮帶扣環和拉鍊曝露在鞋子外部,讓整雙鞋呈現搖滾叛逆的金屬STYLE,不過高跟鞋的鞋跟在哪裡呢?拜託!rocker是不在乎別人定的規則的!

野獸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5.jpg 
在鞋子的外皮上將野獸的腳丫子畫上(感覺也有點像是綠巨人浩克的腳),十足的野性和創意,讓這雙高跟鞋(其實好像比較像帆布鞋啊XD)變得更有生命力。

水晶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4.jpg 
這應該是純設計展示用的吧!畢竟我從頭看到尾,都沒有看到可以穿進去的地方,難道是要我們站在頂部來穿嗎?

折紙高跟鞋
12-unique-and-creative-shoes-2.jpg 
利用摺紙的形狀組合而成高跟鞋的形體,這同樣又是一雙只可看不可穿的藝術品,更何況就算你是紙片人,也不能穿上紙片鞋來健步如飛吧
XD

 

本文轉載自「大人物」網站,想看更多大人物文章,請上 http://daman.cool3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