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BLUESWIM.jpg 
↑「偷心大聖PS男」劇組貼心送給藍正龍「坎城三寶」。

「PS男」藍正龍14日前往坎城宣傳由三立電視投資王小棣執導的電影「酷馬」,「偷心大聖PS男」演員隋棠、夏靖庭及陳為民,行前特別送他墨鏡、防曬乳以及「PS藍」泳褲!希望「PS男」在坎城吸睛!隋棠對Blue說:「到坎城,有機會一定要去蔚藍海岸,所以送上『坎城三寶』,但小心不要貧血回來!」收下禮物的藍正龍也笑著說:「這件開高叉的泳褲也太特別了,現在應該也很難買到吧!我想大家應該比較期待看棠棠或白白穿!」

「偷心大聖PS男」收視夯,如今開始出現「PS男」風潮效益,包括許多男生到髮廊指定要燙劇中藍正龍的髮型,女生則流行燙直髮加瀏海,甚至連馬小茜的迷你短裙及包包,都是時下女生模仿的裝扮,對此,藍正龍說:「受到大家歡迎真的很開心,但夏和杰的髮型不太好弄,每次上戲至少要花一個半小時整理。」隋棠則說:「現在髮片很流行,女生可以簡單運用些小東西,讓自己有更多的造型,很棒。」

繼「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的阮經天前進坎城變成當紅電影咖之後,「偷心大聖PS男」的藍正龍,也將挺進坎城發光發熱,宣傳三立電視投資、王小棣執導的電影「酷馬」,讓大夥都相當羨慕。藍正龍說:「很高興這次能去坎城宣傳,但此行並不會影響到劇組的拍攝,而且我會一直拍到上飛機前為止。」夏靖庭笑著說:「Blue上飛機前,是我跟為民一起在水裡打他的戲,所以讓他先試試水溫,然後再去蔚藍海岸。」

藍正龍前進坎城,劇組特別送他墨鏡、防曬乳以及「PS藍」泳褲!陳為民說,這「坎城三寶」非常有用,到了蔚藍海岸,穿上「PS藍」泳褲後,「PS男」戴上墨鏡就可以大方把妹吃冰淇淋,而且可以幫她們擦防曬乳。藍正龍也開玩笑說:「這防曬乳太小瓶了,我怕幫一個人擦就用完了。」

4人當中,隋棠曾去過蔚藍海岸,她說:「那次是全家人出國旅行,出發前,爸爸幫大家都買了太陽眼鏡,但我之後才知道爸爸的用意。」隋棠說,那邊很多女生幾乎都是「上空秀」,「我們正常穿的反而不敢離沙灘太近,只好逛外面一圈,因為走過去,反而突顯我們是異類。」她笑著說:「我比較擔心Blue回來會貧血。」

圖片提供/三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