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樂高迷與波斯王子的影迷們有福了!樂高與迪士尼電影波斯王子:時之刃(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首度合作,於4月推出樂高波斯王子獨家系列商品,是樂高迷們不可錯過的好機會。樂高4月份推出的波斯王子系列(Prince of Persia)已於玩具""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玩具賣場上架,讓樂高迷們可提早體驗波斯王子中的冒險旅程。

  此系列商品共5款,包含「Desert Attack」、「The Ostrich Race」、「The Ostrich Race」、「Quest Against Time」與「Battle of Alamut」,分別重現波斯王子電影中刺激場景,讓樂高迷與影迷們身歷其境,波斯帝國的興亡都繫在王子的身上,請發揮您的勇氣與智慧,在創意拼砌的過程中與王子一起結束空前災難搶救波斯王國,波斯王國需要您的幫忙……

 

7569Desert Attack$669
潛伏在秘密巢穴中的邪惡刺客正忙著策劃對阿拉姆特市的下一次襲擊。但是達斯坦王子亦有對策!就在刺客的地盤上向他們發起特襲,打他們個措手不及!

 7570The Ostrich RaceNT $999
7570_prod.jpg 
潛入奴隸谷的達斯坦王子發現了謝克• 阿瑪的秘密賭窩。鴕鳥被棍子抽打,而失控及狂野的比賽就此開始,而被王國放逐的人們則開始對比賽結果下注!在這場騷動中,達斯坦王子能從謝克手中逃出嗎? 

7571The Ostrich RaceNT $1,999
在阿拉姆特市場,欲奪得威力巨大的時之匕首,達斯坦王子與阿育王展開了戰鬥,這次他可是遇上了對手。他那一身飛簷走壁的絕世武功能否幫他從阿育王手中奪得匕首呢?小心隱藏的陷阱,且注意不要從陽台上摔下! 

7572Quest Against TimeNT $3,299
時間所剩無幾!邪惡的尼扎姆已得到了時之匕首並正準備放出時之沙來篡奪王國!達斯坦王子和塔米娜公主能夠衝破一路上的重重險阻來阻止他嗎?

 

7573Battle of AlamutNT $4,599
7573_prod.jpg 
阿拉姆特城堡到處都是滴油桶、弩炮和城堡衛兵,將是達斯坦王子和他的新朋友塞索的一大挑戰。尼扎姆和他强悍的刺客武士們已準備好不惜一切代價來阻止英雄王子奪走時之匕首!達斯坦王子能及時打敗他們嗎?

 

欲得到更多產品相關訊息,請到玩具""斗城跟各大百貨公司玩具賣場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