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4已經接近尾聲了ㄟ~即將進入5月天,5月最重要的日子就是媽媽節啦~你已經想好要送什麼給親愛的媽咪嗎?小編我今年想要讓媽媽票漂亮亮又時尚,所以決定繞小編媽Bling Bling啦~所以精挑細選了一些閃亮5月天的不錯選擇喔!Dlight_NTD 53,000 low-1.jpg

 Elis_acqua NTD 26,500 low-1.jpg

Swarovski

作為主題系列的D:Light” 手錶,以矚目的外形以及極富未來感的設計充分凸顯Swarovski的創造力。由艾利克‧紀荷 (Eric Giroud) 設計的“D:Light”手錶,旨在以最前衛大膽的風格及創新意念詮釋對時間的獨特見解,這亦是Swarovski “Avant Time”概念的創作成果。“D:Light”手錶以高瞻遠矚的設計風格及技術表現完美演繹出Swarovski不斷追求革新的業務宗旨。


公關照2  典雅水晶珍珠與溫潤柔美的金飾 完美的合奏曲-1.jpg 公關照1  主打款 極致華美 妝點嫵媚優雅的貴婦人-1.jpg 公關照3_永不凋謝的波麗玫瑰 屬於母親的黃金獻禮-1.jpg

真愛密碼

2010年「真愛密碼」母親節系列在設計上,以金飾、粉色調、珍珠及鋯石等材質為主,造型以柔美典雅取勝,透過貴重高質感的立體金飾,結合簡單典雅的珍珠、波麗玫瑰、閃耀鋯石等,讓深具傳承意義以及表徵永恆紀念的金飾,呈現璀璨華麗風格,要讓你送媽咪的玫瑰花永不凋謝,對媽咪的愛永保溫情的氛圍。


G-Timeless 27mm錶殼鑲嵌42顆美鑽 ($78000)-1.jpg 

GUCCI

今年甫推出的G-Timeless系列腕錶,展現極度當代的設計感與歷久彌新的經典造型,以呼應今年的廣告訴求 - Timeless」精神,亦即不隨著時光流逝而減損的永恆時尚價值。讓時尚仕女愛不釋手的精緻不鏽鋼鍊帶,結合典雅的Lady尺碼錶殼(27mm),設計造型兼顧摩登與優雅;42顆璀燦美鑽鑲嵌於錶圈上,搭配高貴的黑色與白色珍珠母貝錶面,讓媽媽們不論身處任何場合,都將成為注目焦點。


07-09M.Y-jul09-0388-1.jpg 

Loewe

西班牙著名皮革品牌Loewe歷年來均以奢華極致及精巧細緻的工藝享譽國際,每年的Made To Order訂製服務,為崇尚優越品味的皮具愛好者縫製個人化的手袋系列。此一自選訂製的經典系列,靈感源自Loewe經典包款- Amazona。每款設計均展現獨特的時尚美態,充分彰顯訂製服務的奢華,及品牌對創作高品質配飾的熱誠。每一件製成品均以歷久彌新的魅力突顯工匠駕馭皮革面料的非凡能力及一絲不苟的慎密心思。Amazona經典手袋系列現均可透過LoeweMade-To-Order」服務訂製個人化款式。


複製 -Heart Link P-1.jpg 海誓P-1.jpg 

Just Gold

為歌頌偉大的母親,大中華時尚金飾領導品牌Just Gold以母愛光輝為設計概念,推出一系列花卉金飾,不僅象徵媽媽的優雅氣質,更代表母親溫柔不變的慈愛。輕輕的配戴於指間、耳際或胸前,都能讓媽媽感受到最溫柔且無止盡的情意。


  林曉同珠寶「Moon」-1.jpg 

林曉同珠寶 

月亮光芒背後,涵蘊著甚麼溫度呢白淨的簡單、柔和的細緻、永恆的陪伴、珍藏的回憶,這都是心底的一種幸福,女人的光芒不只是一瞬之間,而是人生旅程中的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