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宣傳照1.jpg 

泰國過年潑水歡慶 多變麵食吃遍庶民與宮廷
四月是春暖花開的日子,也是泰國一年一度的潑水節,2010年「麵麵俱到」泰國美食節在SOGO百貨忠孝館熱情豋場!由「SOGO百貨忠孝店」與「泰荷泰式料理」主辦,「泰國經濟貿易辦事處」、「泰國商務中心」、「泰國觀光局」與「泰國勞工處」共同協辦。今年以泰國民眾潑水過年必吃的麵線為發想,將泰國飲食文化中多變的麵食材料,包括河粉、粿條(粄條)、雞蛋麵、米粉與泰國泡麵做為主題,搭配不同的湯頭與烹調手法,讓台灣民眾了解到泰國下至庶民、上至宮廷貴族的飲食習慣。

 

超多變!粄條變身米春捲米粉酥炸成零嘴
這次泰荷精選12種麵食,包括泰國最著名的水上市場,裡頭專賣的牛肉湯河粉、泰國大使豎起大拇指推薦的曼谷街頭四色麵、營養滿點的清邁雞肉雞蛋麵、似麵非麵米春捲、炸米粉小零嘴、泰國酸辣泡麵沙拉還有精緻宮廷麵線組、春夏最好入口的滑順清涼椰香麵線,讓台灣民眾見識多變麵食,平凡的河粉、粿條(粄條)、雞蛋麵、米粉與泰國泡麵,也能化身涼拌沙拉、零嘴點心與泰式經典麵食。

 

專業泰北舞團助陣 泰國大使站台烹飪PK主廚
現場除了有精選的10道麵食之外,還請到泰北國家級舞團Skbanga共17人,身穿泰國傳統服飾,手舞足蹈帶動現場氣氛。同時也邀請到泰國經貿辦事處代表(泰國駐台代表處)安佩蘭女士現場秀廚藝,PK泰籍女主廚手藝。功力深厚的安佩蘭代表,手藝之好就連泰籍主廚都敬畏三分!兩大女當家PK,到底味道如何歡迎民眾品嚐見真章!

 

青木瓜沙拉也能桌邊服務! 親子動手體驗寓教於樂
誰說桌邊服務是西餐的專利?即日起~4/18(日) SOGO泰國美食節,麵麵俱到泰國麵食季期間,將推出泰式桌邊服務,凡點青木瓜沙拉,服務人員將現場搗給你看,並加入此次主角麵線,青木瓜麵線沙拉Tamsuwa泰國民眾常吃的青木瓜沙拉變化版,讓人耳目一新、一吃上癮。或民眾想自己親手DIY,沒問題迷你版石臼讓人體驗三分鐘泰國賢妻良母的心情。4/9記者會當天下午三點半,也有親子搗青木瓜沙拉的比賽,小朋友與家長除了能體驗泰國過年文化之外,對小朋友更能寓教於樂。

 

果王榴槤化身雪糕泡芙 新鮮蔬菜泰皇室出品
現場除了有限定的麵食可以品嚐外,還有泰籍主廚每日免費烹飪秀示範。同時現場還有花車攤位,包括泰國進口的冷凍榴槤、山竹,乾燥榴槤零嘴、雪糕等、泡芙,讓您見識果王的多變樣貌。還有來自泰國皇室主持計畫生產的蔬菜,以及各式泰國食材、零嘴與藝品的展示販賣,,讓您對這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國度---泰國文化、民情風俗及美食,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好玩好吃泰瘋狂 SOGO泰國過年A好康
活動期間(六日除外)推出泰式Noodle Buffet,來就送泰國進口大象招財鑰匙圈(每天限量30),道地的擺盤與食材,讓您仿佛置身曼谷街頭。活動期間消費滿999即有機會抽獎,獎項包括曼谷來回機票、泰國金銅湯具組、曼谷包、泰國進口手工藝品、泰荷套餐兌換卷、折價券等300多份獎項,幾乎人人有獎。

 

2010麵麵俱到泰國麵食季
◆即日起~4/18(日)
點:SOGO忠孝館11 泰荷餐廳
酸辣泡麵豬肉沙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