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David LaChapelle-1.jpg 

你認識大衛.拉夏培爾?從4/9開始,他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將展出為期將近2個月的攝影展。大衛.拉夏培爾是一位風靡全世界的攝影家,他同時活躍於時尚攝影、當代藝術創作、MV編導、紀錄片拍攝、以及表演活動場景設計等領域,作品的個人風格鮮明,每以兼具新潮美感及戲劇張力而著稱,被封為「攝影界費里尼」,並獲選為「全球最重要的十大攝影師之一。從事攝影與影像製作的拉夏培爾,高中時期即已獲得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的青睞,作品個人風格鮮明,每能透過超現實的美感手法,及一貫的鮮明色彩,徹底重塑現實的面貌和給人的感受。

2010年,拉夏培爾選擇台北當代藝術館作為至亞洲展覽的首站,內容含括他於1985年至2009年間所完成的250餘件代表作。在整體展場動線的安排上,拉夏培爾刻意以他第一批「純藝術」作品開場,這一系列的作品以洪水為共同背景,不僅展現了他對於參照藝術史和歷史的高度興趣,也反思當代藝術現象。接著展現的上百張照片,是拉夏培爾以雜誌為媒介,盡可能地傳遞到最多地方、讓最多人看見的作品。然而,在一切事過境遷後,他在展場的出口掛上二張他最早期的作品「天使」與「內在光芒」,彷若聽到拉夏培爾訴說著:人往往為物質所牽絆,惟有克服對物質的慾望,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小編我要去看喔~你呢?只要花50元就可以近距離接觸到世界級大師的丰采,還有什麼比這更划算的啦~

展名:超潮攝影家 大衛.拉夏培爾 亞洲巡迴首展

展期:4/09(五)~5/30(日)

票價:50元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