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爵士女伶」史黛西肯特Stacey Kent2009925應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來台演唱,在她柔和的嗓音中,讓音樂廳兩千個樂迷如痴如醉,一切的憂愁煩惱都如雲淡風輕。

efr368-002-MF.jpg

史黛西肯特於生日前夕在台灣發行她個人首張法文專輯「聽見‧幸福Raconte-Moi」,這張滿載法式風情的專輯剛好有6首法文經典歌翻唱以及6首全新創作曲,包括「法國國寶」亨利薩爾瓦多Henri Salvador、曾經來台演唱在台灣也有死忠粉絲的凱倫Keren Ann與法國帥哥才子班哲明弼歐雷Benjamin Biolay的作品等,史黛西肯特都以她獨特的歌聲重新詮釋,其中「Jardin D'hiver 冬天的花園」是1首台灣人耳孰能詳的法文歌,歌迷也可藉機比較亨利薩爾瓦多的版本和史黛西肯特版本的不同。

很多人聽過這張專輯會問:這張專輯算是爵士樂?還是法國香頌?唱片公司表示:「被歸類到怎樣的音樂類型、對史黛西‧肯特來說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史黛西‧肯特為2種樂風搭起了橋樑,優雅且迷人地將她的音樂個性烙在這張閃亮的專輯裡!」 

專輯曲目:
01.Les Eaux De Mars 三月小雨
02.Jardin D’Hiver 冬天的花園
03.Raconte-Moi 告訴我
04.L’Etang 池塘
05.La Venus Du Melo 通俗劇的維納斯
06.Au Coin Du Monde 世界一隅
07.C’est Le Printemps 春來了
08.Sait On Jamais? 怎知道 ?
09.Les Vacances 假期
10.Mi Amor 我的愛
11.Le Mal De Vivre 活著的苦痛
12.Desuets 褪流行

 

【好康活動】史黛西肯特單曲CD只送不賣
只要在下方迴響中告訴我們你最喜歡史黛西肯特「聽見‧幸福Raconte-Moi」專輯中的哪首歌以及為什麼,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我們有5張史黛西肯特單曲CD要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0416(五)PM1000前。
※得獎名單:於2010419(一)公佈於TaipeiWalker官方部落格,2010423(五)掛號寄出,請自行查閱恕不另行通知,若因姓名地址不清造成禮物退回,視同放棄資格。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以「俏俏話」發表留言。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會員參與。
※本活動贈品由金牌大風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