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0328立頓原味奶茶 新鮮藏裡面.jpg 

亞洲魅力型男阮經天新鮮代言,首扮警探,帥氣指數「哞」人比

 將新鮮藏在茶香裡,立頓奶茶口感再升級!
世界茶專家『立頓紅茶』新鮮出擊,與鮮奶領導之一的品牌『光泉鮮乳』合作,推出添加新鮮牛乳的冷藏「原味奶茶」與「鮮漾奶綠」新品,並邀請亞洲魅力型男阮經天為立頓品牌代言,透過立頓、鮮奶與阮經天的新鮮組合,讓立頓奶茶不僅喝出新鮮味,更創造天天好心情!

立頓嚴選新鮮牛乳,添加光泉鮮乳締造冷藏奶茶完美口感
訴求「新鮮」以創造獨特奶茶饗宴,世界茶專家『立頓紅茶』,嚴選榮獲比利時金牌獎及國內GMP品質肯定的『光泉鮮乳』,分別以特選立頓紅茶、綠茶添加光泉新鮮牛乳,推出冷藏新品「原味奶茶」與「鮮漾奶綠」,讓香醇滑順的牛乳調合清新茶香,提供消費者更新鮮的選擇!

立頓透過與對於品質有著相同嚴謹要求的『光泉鮮乳』合作,推出冷藏「原味奶茶」與「鮮漾奶綠」不僅能帶給消費者更安心的選擇,同時,茶香與奶香極致融合的新鮮滋味,更希望帶給消費者天天好心情,對於「新鮮」的渴望能隨手可得、隨心即飲。

立頓奶茶,阮經天兒時的幸福記憶
最新鮮的立頓冷藏奶茶,最新鮮的品牌代言人!「陽光、活力、自然、健康」是立頓品牌所欲傳遞的精神,也是亞洲人氣小天王阮經天散發的獨特氣息,兩相激盪,共譜活力新鮮味

 

【立頓冷藏原味奶茶、立頓冷藏鮮漾奶綠】
Or Milk Tea 400ml.jpgTEAOr Milk Tea 400ml.jpg
分別使用特選立頓紅茶、綠茶調和新鮮光泉鮮乳,口感就像現搖一樣的好喝,滑順牛奶搭配清新的茶香,將新鮮藏在裡面,喝出天天好心情,創造最獨特的奶茶饗宴。
容      量:400ML
建議售價:NT. 22
銷售通路:全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